2015年08月11日 15:54 中国证券网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平开震荡,早盘一度跳水回落,但力度不大。午后,旅游、有色等强势崛起,国企改革探底回升,指数重拾升势,盘中再次站稳3900点,并创近期反弹新高,再次向4000点发起攻击。尾盘,指数小幅回落,全天保持震荡整理。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数延续昨日上行势头,整体震荡走高,虽然涨幅不大,但个股较为活跃,特备是新旧热点的结合,给与市场较多信心以及较高的操作热情。盘面上,多板块上涨,个股走势良好,两市成交量继续释放,做多热情逐步高升。消息面,人民币贬值刺激的概念股大涨,而阿里战略投资苏宁也刺激电商概念飙升,加之国企改革衍生的油气、电力改革等,题材概念股十分活跃。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目前市场基本面良好,短期放量反弹后,4000点迫在眉睫,但4000点显然不是反弹目标,近期有望快速收复4000点。至于反弹空间,大盘有望冲击4300-4500点区域。操作上,目前不适宜卖股,逢回调以及跳水都是较好的建仓以及加仓的机会。机会方面,国企改革、军工、次新股都是主力介入的对象,可积极跟踪。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小盘股短期继续反弹概率大,可逐步减仓;而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