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0日 18:1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后震荡上行,煤炭、电力、有色等权重板块轮动上涨走势,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午后金融、石油等板块的再度上涨使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市场量能明显放大,盘中各板块延续轮动反弹各局。盘中军工、在线旅游、人脑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928.42点,上涨4.92%,深成指报收于13302.96点,上涨4.3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明日短线回调既是买入机会

  今日大盘已放量突破20日均线,在我看来下跌趋势已形成反转,站稳20日均线上继续看多。从形态上看,我认为这波行情为牛市第三浪概率较大,且刚刚启动,建议投资者不要频繁交易做短线,继续长线持有。明日盘中短线回调概率较大,回调即是买入机会,可加仓至80%。

  天信投资:箱体被有效突破 中期开始走好

  具体操作上,重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待涨,不过也要注意个股的质地,多多跟踪最近盘面的热点。对于空仓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质优的超跌股介入了,而不要过于谨慎,注意控制在半仓就好,涨就持股,跌可以回补。总之,技术向好的前提下,持股待涨是最好的策略。

  同花顺:放量突破 预示短期调整结束

  上周五大盘小幅放量收出中阳线,大盘5日线向上金叉10日线,显示大盘还有上升空间,而今日指数大幅放量突破20、30日均线,说明前期所构筑的w型底或初见端倪。早盘A股跳空高开强势上涨,盘中空方无力还击,也表明市场因“中国神运”整合,国资委[微博]改革概念股全面活跃,带动整个A股市场向好。操作上,整体建议当前投资者以持股为主,等待大盘阶段性调整讯号。

  大摩投资:放量突破 关注国企改革持续性

  考虑到今天市场成交量有效放大,我们预计短期市场会延续上涨惯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重点关注国企改革这个热点的持续性,如果持续性良好,投资者可以持续进场操作,如果国企改革熄火建议投资者尽快降低仓位规避风险。

  九鼎德盛:普涨中阳 短期将呈分化的概率较高

  总体来看,市场同一出现普涨中阳,而上海综指留下向上跳空缺口末补,从多因素来看,市场普涨之后将出现分化的概率为大,操作上密切关注此缺口的坚守时间,同时密切关注量能的配合程度为其主要参考因素。预计短期震荡分化的概率为高,操作上不宜追涨绩差股。

  宁波海顺:两市放量上攻 后市可看高一线

  今日大盘延续强势一路高歌猛进,暴利拉升近184点,收盘一举站上3900点关口,且量能明显放大,释放了市场流动性无忧、充沛的信号;我们认为,后续成交量若能保持稳定,大盘后市或可看高一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追高。

  巨丰投顾:沪指怒收3900点 两大板块促井喷

  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形成。市场做空情绪已基本释放完毕,一点点买盘都可以推动市场展开反弹。今日大盘延续周五的强势,并且放量上涨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午后的拉升,则可以看作上攻4000点的预演。建议盘中逢回调买入年内涨幅落后的资源股,对国资改革题材股依旧是逢低关注。

  钱坤投资:双底明显 场外资金会再度进场

  随着双底形态越发明显,场外资金会再度翻多进场,他们必然选择反弹落后的品种参与,从近几日的反弹情况来看,超跌股仍是普遍强于大盘,后市选股可关注超跌、反弹落后的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