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inanews.com/cj/2015/08-01/U547P4T8D7441617F107DT20150801115154.jpg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官方微博“上交所[微博]发布”今日消息,上交所决定对在近期交易中,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4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限制其在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11月2日买卖在上交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

  上交所还表示,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对涉嫌存在异常交易行为,影响证券交易秩序的账户进行核查,对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上报中国证监会[微博]处理,维护证券交易秩序,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