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30日 17:5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在保险、钢铁等权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军工、猪肉、央企改革等热点题材板块延续活跃维持市场人气,但市场成交量的不足制约股指上行空间。午后股指在小幅上涨后,市场抛压加重短线获利盘的压力下指数盘中快速回落,盘中军工、旅游、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705.77点,下跌2.20%,深成指数报收于12395.92点,下跌3.33%。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20日均线下继续空仓观望

  在昨日大幅反弹后,今日沪指冲高至20日均线后即遭遇阻力,成交量萎靡不振。我已说过20日均线是多空分水岭,线下坚决不做多,每一次反弹都应该是逢高出货。从量能反映出市场信心比较绝望,大部分投资者都在观望。交易策略:20日均线下继续空仓观望。

  同花顺:A股尾盘跳水 再现黑周四魔咒

  总体来看,今日股指期货尾盘出现快速跳水现象,多空双方交战激烈。大盘一度站上3800点整数关口,但最终得而复失,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反弹,而收出大阴线,表明大盘明日或将出现下跌调整态势,近期亦将以调整为主,故仍需小心并未平稳的A股。

  巨丰投顾:A股波动非常剧烈 二次探底好事多磨

  从今日市场表现看,国资改革和军工依旧是市场的主力做多品种。大多数个股沦为配角。这也能从大盘缩量整理的走势得到印证。巨丰投顾认为眼下A股波动非常剧烈,市场尚未恢复元气,震荡寻底之路不平坦,预计后市将反复夯实底部。建议逢低关注国资改革、军工、核电等品种,适当高抛低吸操作,降低成本为主。

  天信投资:尾盘快速跳水 市场情绪极度不稳

  以3800点为第一压力位,明日很有可能在这一点位出现冲高回落的行情,因为对于持股者,后期股票冲高的过程中逐步减仓为宜。而对于空仓的投资者也要具备耐心,小仓位介入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重仓买股。如果此后股指继续下探寻底可以补仓,如果上涨企稳,指标走好,亦可适当加仓。大盘目前毕竟不稳,市场情绪也处于多变期,注意控制手中的仓位,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和频繁操作。

  宁波海顺:沪指尾盘加速跳水 短线仍需谨慎

  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在昨日上演V型反转后,今日沪指震荡加剧,午后更是大幅跳水,收盘险守3700点;周一千股跌停潮使市场再度弥漫恐慌情绪,眼下大盘波动剧烈,市场情绪多变,千股涨停到千股跌停只在一夜之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

  钱坤投资:国家队明显不在 尾盘跳水

  后市方面,股指尾盘集中抛售导致上午反弹功亏一篑,明日将继续震荡反复。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逢低关注军工、体育、京津冀、电力、涨价概念等板块轮动。

  大摩投资:量能不足 大盘午后快速跳水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依然在国家队的掌控之中,在杠杆盘已经基本清理完毕的情况下,市场再度发生集体性大规模杀跌的概率不大。短期预计沪指将维持在3500-4000点一线震荡,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那么指数依然会维持一个震荡磨底的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控制仓位波段操作为主,重点关注军工和即将出台的央企改革及地方性国企改革中的低估值二线蓝筹品种。

  科德投资:二隐忧和一机会同时浮现 周四尾盘跳水

  不过从另外一个方向来看,个股一旦跌破年线大多都会有抵抗性的反弹出现,作为一线蓝筹股来说出现抵抗性反弹的概率更大一些,因此这批个股可以列入观察期,重点把握跌破年线后的超跌反弹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