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市场再次出现暴涨行情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7月10日 18:0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为了巩固多方势头,多方再次一鼓作气连续拿下3800、3900两道整数关,创业板集体再次涨停,中小板也只有少数几家没封住涨停外,其余收盘也都封住涨停,只有银行板块中的5家银行股尾市出现跳水收绿。股指期货中证500牢牢封住涨停,沪深300与上证50盘中一度涨停,显示市场维稳决心仍然强劲。最终沪市大盘以上涨168点收于3877点,大涨4.54%;深市大盘以上涨527点收于12038点,大涨4.59%;创业板以上涨100点收于2535点,大涨4.11%;中小板以上涨324点收于8001点,大涨4.22%。两市只有7只股票下跌,全天共成交9277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下周或有震荡 建议逢低吸纳

  从盘面看国家队已经完全扭转了战局并宣告战斗胜利。预计下周震荡概率较大,毕竟是超跌反弹,需要一个反复筑底过程。交易策略,看多不追高,依然逢低吸纳严重超跌、股东增持、错杀的绩优个股。

  同花顺:千股涨停暗藏玄机 警惕主力获利出局

  总体来看,市场超跌反弹符合市场预期,但是主力操盘风格正在逐步变化。前期爆炒的质地一般的品种将退出舞台,主力一旦获利或过短进行了结。反观质地优良品种,受系统性大跌影响,股价均有所腰斩,大跌超50%,短期市场进入超跌修复状态,主力或志在长远,应坚定持有。

  巨丰投顾:仍有反复 超跌反弹三大策略

  首先,如果是近期底部抄底的,短期务必获利出局,等待二次探底;其次,前期重仓套牢的,借反弹减仓做差;再有,轻仓观望的,可逐步加仓,但要以再次大跌为介入点;总体上,两市中期向好情绪依旧,可重点关注具有业绩支撑的超跌个股,而对前期股东大幅减持的相关个股,中线可加大买进力度。

  宁波海顺:后期大盘将有望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周五沪指延续强势,盘中一度冲击重要的半年线关口;宁波海顺认为,股市涅槃,浴火重生,灾难过后A股已满地是黄金,市场最黑暗时刻已经过去,后期大盘将有望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今日投资:市场情绪恢复 周五A股市场再度大涨

  两市停牌个股仍超半数,其携带的强制平仓压力暂被隐藏,若密集复牌恐再次对市场造成较大冲击。目前看,“救市”已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尚不能确认触底反弹的大趋势。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抢反弹行情,可重点挖掘穿越牛熊的优质价值股(业绩+估值+成长空间/政策驱动),考虑逐步介入。

  天信投资:反弹开始加速 这周没进场的或将没机会

  笔者昨天就强调现在要第一时间入场,不管是用追高还是低买的方式。因为后续市场会惜售,上涨会白热化。尽管4500点之后市场的热度将大大下降,但现阶段投资者千万不可犹豫不绝,先取得赢利,后市才能操作自如。

  钱坤投资:个股再次大面积涨停 下周有震荡

  后市方面,今日个股再次大面积涨停,但前期跌幅较小股盘中屡次打开涨停,说明下周将有震荡,但跌幅较大的一些中小盘个股仍有较大反弹空间。

  大摩投资:中小创业板再现集体涨停 沪指冲击半年线

  不过我们认为像集体涨停这种极端情况无法持续,下周市场或迎来分化。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趁反弹机会调仓换股,继续规避纯粹概念炒作,没有业绩支撑的公司,重点关注连续大跌后被错杀的绩优股。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谢百三:上证指数可能再反弹500点
  • 江濡山:股市跌出深坑的机会与风险
  • 黄斌汉:A股暴涨暴跌祸首是自动交易
  • 肖磊:“做空者”并不邪恶
  • 董登新:反思本轮股市疯牛灾难与教训
  • 徽湖:炒股炒房者的结果为何截然不同
  • 易宪容:A股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吗
  • 说钱:下跌尚未完全结束 还有两风险
  • 高凤勇:K线改变世界观
  • Value:买入前做好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