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大盘小幅震荡午后回落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5月13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三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维持小幅震荡走势,由于金融等权重板块的调整股指上行乏力,创业板指在受到利空消息的刺激跳空低开,随后在互联网+等近期活跃热点回升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午后金融板块的走弱带动主板市场震荡回落,创业板指也在冲高后受到获利筹码抛压的压力下逐级回落。盘中西藏、西安自贸区、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4375.58点,下跌0.58%,深成指数报收于15173.09点,上涨0.7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4500点压力面前会有反复

  在市场结构性行情下,我们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关注的重点一方面是近期下跌幅度较大个股,另一方面是整体涨幅较小的大金融板块。操作上切勿追涨涨幅较大个股,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巨丰投顾:围绕4400点继续争夺 关注量能

  总体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

  华讯投资:急跌慢涨本身就是牛市的重要特征

  在具体的操作策略上,可以关注前期跌幅较大的绩优股,最好是收盘价已经站稳20日均线,而且有量能配合的个股。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

  同花顺:区域震荡将成主板近期走势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迎来大涨之后的震荡调整。创业板走出诱多走势,近日或将迎来调整,而主板大级别调整仍未结束,近期把握结构性行情,选择正确的投资标的是关键。

  宁波海顺:谨慎观望仍是上策 控制仓位

  预计资金冻结总量3万亿左右,20支新股中有19支将集中在5月19和5月20日即下周二和下周三两日发行,短期内无论是对市场资金面还是投资者情绪面都将会有所影响,在此期间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控制好手中仓位。

  广州万隆:看不见的手再次发力 盘面透露玄机

  监管层的态度是“看不见的手”,始终影响着市场的走向。尤其当年5.30的阴影犹存,在连续上涨短期买盘过热后更是如此。在监管层多次提示风险后,如今又紧急约谈基金公司,要求谨慎对待创业板。基金正是创业板大牛的重要推手,如果它们撤退,当然对盘面不利。

  天信投资:中期上涨趋势奠定 做多莫迟疑

  在牛市中,追涨杀跌是兵家大忌,趋势向上就需要顺势而为,能够拿得住股票,坐得住板凳,才能闷声发大财。因而,在大势向上的时候,结合当前题材热点进行布局是有必要的。可以关注最近走好的迪斯尼板块,参照过去香港迪士尼主题表现,正式开园前1年左右迪斯尼相关指数会明显加速上涨。故而可以做一个相对中长线的布局。

  钱坤投资:短期正常回档 反弹还能持续

  今日创业板中的权重股出现了调整,导致创业板收跌,而中小板却是上涨的,相比创业板,中小板的涨幅要明显小一些,今日的上涨有点补涨的性质,短期选股上仍建议投资者关注调整下来的个股,会相对安全一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4月M2同比仅增10.1% 货币宽松恐难止步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创业板流动性问题凸显
  • 叶檀:内地投资客通过港币曲线保值
  • 齐俊杰:股市里怎么来了这么多钱?
  • 刘煜辉:银行要做资本市场的摩登女郎
  • 高善文:中国已经走过刘易斯拐点
  • 朱大鸣:降息制造股市和楼市双牛?
  • 董登新:创业板应该在6月试水注册制
  • 宋清辉:对低息成常态要有心理准备
  • 陈思进:泡沫期股市社保基金应慎入
  • 易宪容:人民币可自由兑换后是否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