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两市同步下跌再放巨量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4月28日 18:0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临近午间收盘时小幅下跌。午后震荡下跌,沪指一度跌逾2%,创业板指一度跌逾3%。盘面上看,题材股普跌,银行、水务、保险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4476.21点,跌1.13%,沪市成交金额再度破万亿元,达10612亿元;深证成指跌0.69%,报14707.25点;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则分别大跌2.17%、3.34%。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回避小长假的不确定性

  在连续涨幅已经巨大的情况下,随时可能会出台一些市场化的降温措施,投资者不能不提高警惕,长假期间发布重大消息也是管理层的惯例,所以五一小长假前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可以考虑逢高卖出降低仓位,规避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

  巨丰投顾:逢低调仓 回调只是为补缺

  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对于连续逼空后的调整,实属预期之内,近期提示的4500点战略性休息就是很好的佐证。但对于大盘来说,行情还会延续,逢低仍是调仓以及布局的良机,重点还是低位的蓝筹个股。

  东吴证券:资产升值的同时 投资者需警惕风险

  这些信息反映出管理层对目前市场疯牛的走势有点担忧,而这些负面因素就是引发质变的量变,最终将会形成合力推动市场的调整。因此,建议投资者在享受指数上涨带来资产升值福利的同时,也需时刻警惕可能不期而至的风险。

  同花顺:明日早盘仍有调整动作 午后企稳概率较大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处于明显的调整态势之中。机构配合证监会[微博]再度杀跌洗盘,明日低开回踩上升轨道趋势线概率较大,后市仍然处于健康上行态势之中。

  广州万隆:三大利空突袭 寻找避风港

  无论是IPO完全放开预期落空、还是融资支持实体,重组、定增等运作的产业资本护盘个股,尤其是结合改革、转型、保增长等要素的尚未爆炒个股,则会明显抗跌,且将在大盘企稳后率先拉升。

  宁波海顺:沪市量能再超万亿 个股显普跌

  宁波海顺认为,今日沪指震荡加剧,两市再放巨量成交,大量获利盘的回吐致使大盘上攻乏力,多空分歧加大,操作难度日益增加,投资者应以持有手中个股为主,切勿盲目追高。

  大摩投资:沪指成交再破万亿 指数窄幅震荡

  我们预计近期将要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将有大量财政政策出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重点关注受益货币政策放松和财政刺激加码的金融、地产以及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相关的交运、基建、环保、ppp等板块。

  钱坤投资:市场震荡加剧 高抛低吸

  后市方面,两市震荡加剧,且出现明显分化,适合高抛低吸操作。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金融等低估值板块以及央企和地方国企改革题材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易宪容:两桶油涨停透露俩重磅信息
  • 徐斌:人民币汇率近期暴涨有大秘密
  • 谢逸枫:房价复苏上涨动力卡在银行
  • 金岩石:疯牛行情还能延续多久
  • 叶檀:银行不愿当地方债的接盘侠
  • 天天说钱:你读懂了财政部长的警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