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5年03月31日 16:1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势猜想:回补3700点附近缺口?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两市大幅高开,沪指开盘3822点,直接站上38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更是高开近2个点,但盘中走势却出现截然相反的状况。大盘跳水创业板直线拉升重上2300点重要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3747.90点,下跌1.02%;深成指报13160.66点,下跌0.25%;创业板报2335.17点,上涨1.95%。两市68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沪指收出高位长阴,K线呈乌云盖顶,4月1日将公布官方PMI数据,之前汇丰PMI数据已低于预期。

  应对策略:降低仓位,新股发行在即,可腾出部分资金参与打新。

  主力猜想:机构博弈房地产新政利弊?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市场盛传的房贷新政靴子落地,昨日六部门连发三文松绑楼市,给本来被预期炒的火热的房地产板块带来了更大的机会。今日地产板块大幅高开,带动主板高开站上3800点,但随后获利盘开始纷纷离场,资金开始流入创业板,创业板则迎来了反弹。楼市新政对A股后市是乐观还是“利好出尽”?数据显示,两市资金流出450亿元,其中房地产板块流出超过120亿。

  应对策略:周二早盘量能异常放大,不到半小时沪市成交量就达到2190亿之巨,投资者须警惕超级量能下行情再现巨震。

  热点猜想:职业教育概念?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教育部网站3月31日披露,近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广西调研时强调,要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通过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主动对 接经济、服务社会的能力。机构认为,职业教育主要面向成年人,主动接受能力强,更符合互联网+模式,预计到2020年,职业教育潜在市场规模将达万亿,其 中在线培训市场,将迎来爆发式机遇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国脉科技洪涛股份新南洋陕西金叶等可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股市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房地产需要解决还利于民问题
  • 齐俊杰:房价还能涨到哪里去?
  • 叶檀:个性财政部长围魏救赵
  • 傅蔚冈:取消楼市限购不必遮遮掩掩
  • 朱大鸣:大救市政策发出房价暴涨信号
  • 徽湖:2015年再不买房就晚了
  • 董登新:A股狂欢筑泡沫 疯牛无垃圾
  • 马光远:救市组合拳不会让房价暴涨
  • 徐斌:A股已具备大牛市的所有要素
  • 冉学东:货币大放水的时代已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