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沪指冲高遇阻收小阳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3月13日 18:1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四市场出现较大的风格转换,主板市场一改昔日颓势、在银行等权重股的带领下率先向上发力,而二小在不断创新高面临较大的回吐压力下出现较大的下跌,截至收盘,沪市以3349点收盘、大涨1.78%,深市则以上涨0.96%收于11635点;二小板则出现较大幅度下跌,最终创业板收于2018点下跌0.87%,中小板下跌0.17%收于6830点。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流动性放水 蓝筹再起波澜

  市场传闻高层放水,继降息降准之后,决策层再一次出手,按照经验,还是选择相信要更实际一些。高层放水,社保开闸,逻辑有理,养老金是不能赔的。京放认为近期主板的热度可能会高一些,创业板等成长性个股短期有调整的压力,但是行情上升的格局不会改变。

  同花顺:打新资金望助创业板加速上涨

  总体来看,目前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开始异动,或开启第二轮涨势,使得短期沪指有望创出新高。而创业板因为近期持续上涨,已出现狂热气氛,近期有望日日刷新最高点。

  天信投资:量能放出 预计市场还会继续向上

  下周随着两会结束,以及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市场有望再次迎来资金的充裕,预计市场还会继续向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政策利好以及触网的传统行业股。

  巨丰投顾:一重要阻力一旦突破将一马平川

  总结一句话:牛市行情就是用来做多的,尤其是对主流热点龙头个股的冲击,本周银行股的飙升对金融股板块,乃至对整个权重股群体都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3478点重要阻力一旦突破,沪指将一马平川。

  宁波海顺:沪指冲高回落 市场聚焦3400点

  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6718亿元,较昨日略有萎缩,但表现仍然健康;我们认为,沪指3400点一线压力依旧明显,如要突破仍需量能配合,创业板指虽强势不改,但随着不断的上涨亦是风险的累积,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控制好手中仓位。

  金证顾问:后市3400有望蓄势突破

  后市市场进一步走高向上突破3400平台压力或许近在眼前,一旦有效突破压力位,行情的持续走高将打开一片暂新空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可以继续持股待涨,仓位可以适当增加至7成左右。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建设,养老概念、金融改革概念还有能源基建概念等相关题材股的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成交量萎缩 沪指3400点关口回落

  我们认为债务置换对资本市场影响深远,短期市场有望重回去年11月开始的蓝筹行情,以银行为首的金融权重将带动上证指数突破3400点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首选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权重,另外,充分受益债务置换以及未来养老金入市的低估蓝筹如基建、交运、地产、有色等板块建议重点关注。

  钱坤投资:下周打新资金解禁 有望挑战新高

  后市方面,随着下周打新资金的解禁,上证有望挑战新高,创业板则会出现轮动机会,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主板的金融、国企改革、区域发展等热点,中小盘股关注互联网、电子信息等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冉学东:地方债置换计划不是QE胜似QE
  • 任志强:当前楼市没泡沫
  • 杨玲:A股有望再次迎来普涨行情
  • 谢百三:牛市是中国1.4亿股民的春天
  • 叶檀:国企改革落子淡马锡模式
  • 郎咸平:中国版QE是否会卷入货币战争
  • 易宪容:资金入股市难说支持实体经济
  • 叶荣添:大盘半年内破4000 疯狂地买
  • 刘杉:地方债置换是种“庞氏骗局”
  • 向小田:地方债务置换不是中国式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