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策略周报:乍暖还寒 理性纠偏静待春意

2015年02月10日 01:39  上海证券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上证综指最终收于3075.91点,跌134.45点,跌幅4.19%;沪深300收于3312.42点,跌121.97点,跌幅3.55%;深成指收于10791.10点,跌359.59点,跌幅3.22%;中小板指收于6025.35点,跌21.26点,跌幅0.35%;创业板指收于1730.97点,涨50.39点,涨幅3.00%。上周A股成交相比前一周回落,成交金额为25939亿元,单日平均成交金额为5188亿元,全市场一周换手率6.36%。从行业表现看,上周上涨的仅计算机、传媒行业,涨幅分别达7.19%和5.2%;其余行业尽数走低,其中电力及公用事业、交通运输、有色金属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

  跌破3100点后入场窗口开始打开,3000点作为区间震荡重要下限具备战略买入价值。经济形势向下倒逼更多政策宽松动作,股市资金面利空逐步释放,本周打新资金回流,建议抄底。

  方正证券

  市场的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从流动性推升的估值行情逐渐向业绩行情转变,关注点回归基本面。目前经济面临通缩风险考验,流动性改善速度放缓,估值行情已近尾声。

  银河证券:

  这一轮行情本质上属于大盘股的低估值回归,目前估值已经回归到相对合理的区间。鉴于前期的过快上涨和高杠杆效应,市场将在持续震荡中寻找到新的平衡。

  中金公司:

  货币放松是正确的方向,效果将逐步体现。预计短期市场仍将继续震荡,但中期内只要保持政策的灵活性和前瞻性,同时全方位的改革持续推进,市场前景仍将乐观。操作方面,关注国企改革、京津冀和一带一路等主题。

  浙商证券:

  从上证综指目前形态来看,双头形态正在进一步形成,股指已经跌穿30日均线、短期60日均线以及3000点关口面临考验。

  长江证券

  预计本周市场将继续调整,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转向防御。蓝筹股在存量博弈阶段难有表现,而中小创业板个股也不会有系统性的行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券商策略仓位蓝筹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沙黾农:限购股票将导致股市连续暴涨
  • 叶荣添:券商股年前将会再次暴涨
  • 徐斌:“猪周期”将见底 可稍乐观
  • 金岩石:欢迎来到虚拟财富时代
  • 肖磊:中国黄金市场有个神秘买家
  • 童大焕:莫高估汇率对房价的影响
  • 凯恩斯:A股已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
  • 叶檀:资本外流不可小视
  • 明天的天:年轻人急着买房的原因
  • 许一力:杠杆是A股不可承受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