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空高开振荡下挫收大阴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2月05日 18:0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央行[微博]的降准没能挽救周四大盘下跌态势,反而主力机构借利好高位出货的工具,在大幅跳空高开后形成逐步下跌走势,午间前后虽有反弹,反弹之后引来更大一波跌势,最终沪市以下跌37点收于3136点下跌1.17%报收;深市以下跌0.46%收于11065点;两市共成交63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又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利好高开低走 后市继续震荡

  市场的中级调整趋势早已形成,此轮调整为年内深度调整有可能在2650-2800区域,故此下跌仍有空间,主要以空仓观望为主,技术性操作强的投资者可利用小仓位进行短线投机,关注方向仍为信息消费类和上海国企改革。

  天信投资:周四大阴线 稳一稳再进场

  投资者操作上可控制仓位降低风险,之前踏空的,可以调整一下节奏,等企稳了再进场。未来的方向,可以重点布局降准利好的板块,以及国企改革概念和业绩预增的小盘股。

  巨丰投顾:股指高开低走 主力挖坑制造陷阱

  从技术面看,今日股指高开低走,对市场打击力度很大,这极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挖坑,制造空头陷阱所致。总体说,建议投资者在新股洪峰来临之前,适当配置金融股,尤其是银行、保险。对于年报超预期的个股,继续积极参与。

  宁波海顺:大盘高开低走 反弹如昙花一现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但利好消息难掩市场疲态,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低走,反弹如昙花一现,我们认为,考虑到下周24家新股申购短期仍将对A股形成一定压力测试,在此背景下我们建议投资者仍应控制好手中仓位,保持谨慎操作。

  华讯投资:上攻乏力 可采取游击战术

  在选股思路上:降准将对金融、地产、资源类周期股形成利好,可短线关注。同时,为应对指数短期的震荡,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题材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一带一路、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

  金证顾问:市场无视利好 继续走低

  短期操作上,对于受益政策红利的题材概念股仍然可以持股待涨,但对于涨幅过高的个股则需要及时获利了结。建议重点关注核电核能,传媒娱乐、央企改革等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钱坤投资:主板还将调整 继续关注创业板

  周期股整体继续阴跌,今日的高开成了资金继续撤离的机会,但后市下跌空间不会太大,创业板今日继续走强,软件、互联网概念继续疯狂炒作,对于涨幅过大,连续长阳上攻的热门股,暂时已不能追高。选股方面应关注一些相对安全的品种。

  大摩投资:降准未能激发市场热情 指数高开低走

  利率下降带来的大类资产配置向股市转移、改革带来的风险偏好上升等逻辑没有发生改变,慢牛行情依然是未来的主旋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以谨慎为主,中长线可以继续关注金融、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有国家政策支撑的概念和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水皮:众专家高唱牛市一万点
  • 叶檀:央行全面宽松救市
  • 钮文新:降准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
  • 冉学东:人民币如何避免信用崩溃
  • LifeTime:欧洲央行为何对希腊出重手
  • 水皮:A股行情在忐忑中发展
  • 张捷:分清信用崩溃与货币竞争贬值
  • 易宪容:央行降准 人民币会贬值吗
  • 马光远:降准时机不对 但是正确选择
  • 沈建光:降准降息的空间全面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