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盘继续震荡走低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1月30日 18: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A股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上证综指盘中跳水跌逾1.5%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击破30日均线,而创业板也高位回调,围绕1700点一线反复争夺,两市盘面热点涣散,市场人气趋于低迷。午后地产板块直线拉升,带领银行、券商等权重股集体拉升,大盘大幅反弹;临近尾盘,权重股再度集体杀跌,大盘再度跳水。截至收盘,沪指报3210.36点,跌1.59%,成交2842.7亿元;深成指报11150.69点,跌0.87%,成交2236.7亿元;创业板指报1680.58点,跌1.80%,成交380.6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连跌一周 短期弱势难改

  投资策略:由于市场没能出现强有力的热点来支撑市场,主板与创业板联手下行、跷跷板现象消失,资金流出较为明显,短期反弹条件消失,市场将准备进入深挖洞阶段,故此以空仓观望为主,等待时机以迎接小仓位关键节点上的技术性反弹。

  天信投资:下跌为二月行情做准备

  近期大盘弱势震荡,未能延续去年底的高歌猛进行情,预计后市还是以震荡为主,但是近期大盘下跌中处于一个缩量的态势,下周大盘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建议投资者关注3160点附近的支撑,回调直接可以逢低介入近期跌幅较大的业绩预增股,为农历春节红包行情做准备。

  大摩投资:1月大盘沉闷收官 沪指月线8连阳终结

  操作上短期由于量能制约,市场热点轮动速度较快,持续性不强,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中长线可以继续关注金融、一带一路、国企改革、铁路基建等有国家政策支撑的概念和板块。

  金证顾问:3200一线得失是近期走势关键

  短期看,笔者认为3200一线的支撑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位。一旦破位,则应该稍微减轻仓位,待3000点整数关口一点止跌企稳在伺机进场。如果在3200形成止跌反弹,则继续持股待涨,扩大投资收益。

  巨丰投顾:进入垃圾时间 节前难有表现

  短线投资机会方面,国务院部署加快铁路、核电、建材生产线等中国装备“走出去”,可积极关注基建、核电板块。中央一号文件即将下发,可以继续关注土地流转、农机补贴、农业服务等板块。

  华讯投资:3200点或有支撑 控制仓位为宜

  今日市场急速杀跌至30日均线后小幅拉起,短线调整或已到位。尽管如此,短线调整到位,并不意味着后市大盘会急拉快涨,春节临近,市场流动性将逐步趋紧,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为宜。

  宁波海顺:沪指跌破30天线 后市无险可守

  三个利空因素致使短期市场谨慎情绪骤升,今日沪指收盘跌破30日线,破位较为明显,后期能否放量收回仍值得观察,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一定谨慎,同时控制好手中仓位。

  钱坤投资:关注3000-3100点区域的支撑

  短期来看,大盘还将继续走低,预计会去试探3100点的前期低点支撑,但3000点、3100点区域支撑很强,后市下跌的空间并不太大,投资者可以考虑在3000-3100点区域低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洪榕:如何应对牛市途中的第一次大考
  • 谢百三:把牛市当作熊市做
  • 叶檀:回购商品房充当保障房看似很美
  • 郎咸平:新预算法将中国带入新境界
  • 易宪容:政府为何又要急于救楼市
  • 徐斌:证监会搞投机资金便宜外资
  • 巴曙松:在股市上提示风险总是必要的
  • 邱林:人民币暴跌是挑战美元惹的祸
  • 刘光宇:政府在救楼市上真急了
  • 管清友:美联储加息可能来得更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