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亿元资金昨出逃A股 10只个股逆市吸金逾5亿

2015年01月28日 02:22  证券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孙 华

  昨日,沪深两市大单资金累计净流出465.8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807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331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天茂集团大北农丹甫股份龙建股份鱼跃医疗东方锆业一汽夏利朗姿股份秦岭水泥贵人鸟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5.23亿元。

  值得关注的天茂集团,该股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以新能源化工、医药化工和金融保险业为主,主要产品有二甲醚、甲醇、聚丙烯、布洛芬。公司是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能源化工生产基地,拥有5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新建20万吨/年C4烯烃催化裂解制丙烯工程2013年5月已投产。公司4500吨/年的布洛芬原料药生产和销售规模位居世界第三和国内第一,也是国内惟一通过欧洲COS认证和美国FDA现场检查的企业。公司近日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同比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系公司将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7715892股股权出售给安盛保险,此次股权转让实现投资收益约2.9亿元,扣除所得税费用后,净收益约为2.2亿元。

  此外,大北农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丹甫股份、龙建股份、鱼跃医疗等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东方锆业、一汽夏利、朗姿股份、秦岭水泥等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更多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该产品是以证券日报社市场研究中心为团队,以市场行情数据为核心,以图表、K线图为特色,面向投资者及专业人群,提供个性化证券资讯服务的微信产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一汽夏利鱼跃医疗大北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近十项国企改革方案有望率先出台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张化桥:中国的QE加大了贫富悬殊
  • 徐斌:A股空头合伙证监会打砸市场
  • 洪榕:我眼中的市盈率
  • 钮文新:美元、欧元的“双簧戏”
  • 慕容小散:在A股学习耐克抄底国足
  • 叶檀:人民币不会崩盘
  • 齐俊杰:微信红包秒杀了支付宝
  • 朱大鸣:商品房回购是赤裸裸鼓励投机
  • 如松:“烤焦”的人民币汇率
  • 易宪容:欧央量宽为何诱发人民币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