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沪指高开高走振荡收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5年01月16日 18: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五大盘高开后震荡上行,主板、创业板、中小板全面开花,小盘股的活跃激发了市场看多情绪,看多气氛浓厚。大盘最高上冲3400后有所回落,最终沪指收于3376点上涨1.2%报收,深市以11532点微涨0.43%报收,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大,共成交6242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突破在即 震荡看涨

  在后市大盘震荡期间,市场投资风格有可能逐渐趋于均衡,市场投资机会预计将更加丰富。但是中长线牛市趋势不会改变,且两市创出新高也是大概率事件。

  金证顾问:定向宽松 继续支撑股指走高

  既然股指继续有望保持强势,则在操作上建议可以继续持股待涨。重点继续把目光放在政策的导向释放出来的红利当中。比如金融股、新兴战略产业股以及受益“一号文件”的农林牧渔板块与“一带一路”热点题材股。

  同花顺:争夺战下周打响 届时主板创业板一分高下

  今日可以说是创业板和主板比翼齐飞,都有大涨表现。而大盘马上就要到达09年新高的位置,今日虽然量能有所增加,但仍然无法撑起大盘持续大涨的态势。而创业板则继续调整新高,但前方压力巨大,还是小心为好。成交量的不足持续的困扰着大盘,下周全部打新资金才将真是回归市场,届时主板创业板则将一分高下,揭开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华讯投资:创新高将是大概率事件

  本轮行情启动之后,蓝筹股仍然是市场炒作的主流,投资者可围绕这条主线反复操作,每次回调均会出现买入的绝佳机会,重点关注金融、“一带一路”、国企改革题材股。后市股指在震荡攀升的过程中,可特别留意题材股继续反弹的机会,特别是次新股和国产替代这两个题材的机会相对多一些,可积极关注。

  宁波海顺:能否突破前期新高仍值得关注

  我们认为,股指今日虽延续强势,但尾盘3400点的压力依旧明显,后市能否突破前期3404点新高仍值得关注,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不要盲目追涨。

  天信投资:蓝筹股小盘股共涨 股市有望迎来百花齐放

  我们对新蓝筹板块的预期是地产、煤炭有色、国企改革,这3大板块中地产板块和国企改革板块需要政策利好推动作为催化剂,利好未出来前将保持蓄势待发阶段,煤炭有色板块涉及到国际大宗商品走势,涉及到美元走势、涉及到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而目前来看这3方面的因素对煤炭有色板块不利,但低估值还是煤炭有色板块的核心上涨因素,一旦价格因素出现转机,煤炭有色板块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钱坤投资:权重股拉指数 暂保持观望

  主板启动的是超级大盘股,最近一直是保险、四大行、中石油这些,创业板、题材股炒作的是互联网金融,该板块是去年最大的热点,今年还在继续发酵。

  大摩投资:指数同步放量上涨 中小板创出反弹新高

  对于市场我们继续坚持之前的观点,支持本轮蓝筹行情的根本逻辑还没有发生改变,但短期技术面的阻力可能会对指数产生一定程度的压制。但操作上我们并不建议改变持仓风格,我们认为短期以静制动是上策,继续紧盯本轮行情中上涨逻辑最清晰的金融权重板块和低估值的国企改革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华谊证姚贝娜癌细胞转移 昏迷系药物所致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谢百三:这轮牛市的震荡非常大
  • 余丰慧:阿里投资印度电商前景如何
  • 刘军洛:石油暴跌是美国阴中国的圈套
  • 如松:“李嘉诚出走”会否成为黑蝴蝶
  • 许一力:下一步降息还是降准?
  • 朱大鸣:中小房地产企业卖身求生
  • 向松祚:全球金融资本主义的崛起
  • 刘杉:央行春节前会不会降准
  • 水皮:章子怡揽8亿 王健林藏功名
  • 叶檀:证券业薪酬盛宴 可借鉴华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