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11: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5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小幅回调后震荡上行,盘面上热点分散,板块普涨。然而成交量明显萎缩,两市维持一段时间窄幅震荡,随后下挫翻绿。临近午间收盘油品改革概念拉升,两市回暖。

  截至发稿,沪指报3614.22点,涨1.73点,涨0.05%;深指报12953.15点,涨20.78点,涨0.16%;创业板报2801.36点,涨5.58点,涨0.20%。

  盘面上,光电、旅游、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基因测序、水利、虚拟现实等概念活跃。证券、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早盘,权重股展开分化,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开始活跃,这也是昨日提到的创业板回调到位的主要体现。盘面上看,金融、地产托底明显,而题材股逐步活跃,带 动创业板指保持强势。

  值得注意的是,沪指近期已经创反弹新高,而随着题材股的重新走强,创业板新高也尽在眼前。当然,目前需要关注的是市场成交量的持续性,短期需要继续放量,否则震荡时间会加长。总体上,指数反弹趋势已经确立,但其间反复难免,一定要把握好节奏,目前可逢低继续低吸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重点以个股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