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震荡尾盘回升收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2月15日 18:1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震荡走低,一度下探2890.9点,临近尾盘受券商、银行、煤炭、白酒、钢铁等权重板块回升影响而翻红,深成指高开低走后探底回升翻红,振幅近2%,创业板高开高走,最高上探1664.26点,大涨近40点,再创历史新高,振幅近3%。截止收盘,沪指涨0.52%报2953.42点,成交4115亿元;深证成指涨0.40%报10504.2点,成交3003亿元;创业板指涨2.09%报1657.50点,成交496.9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市场二八分化 股指高位震荡

  关于后市,我们认为目前依然缺乏方向性选择的力量,尽管我们从7月就坚持中长线牛市已经展开的观点,但是过程也不可能一帆风顺。高位震荡将会是近期以及将来一段时间的重要特征,3000点的效用不容忽视。

  巨丰投顾:新一轮上涨将至 迎来二次进场机会

  本周集中打新,证监会[微博]核查两融账户,市场将迎来难得的二次进场机会。目前正处于大牛市的起步阶段,逢低做多是最好的选择。对于本来反弹中涨幅落后的低估蓝筹,比如特高压、环保、电子信息等要敢于逢大盘调整,大胆介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结束,预计一号文件很快下发,相关概念股昨日已启动,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同花顺:早盘观望资金午后快速入场 有望持续做多

  总体来看,大盘今日午后快速上涨,市场爆发出极大热情,早盘观望资金午后快速入场是一大关键,创业板和主板今日先后发力,共同创造出普涨行情,后市有望迎接持续做多行情。

  华讯投资:仍有拉锯 两个点位阻力大

  总体而言,指数进入震荡休整期,中长期向上格局未变,关注板块轮动。 操作上布局上,金融类个股只能出现大幅的调整或震荡,在后面一段时间里,都是买入的机会,但是不建议去追连续上涨的,另外水利、军工、传媒、高铁等板块,再有这个月中央农村与经济会议相关的个股也可以提前布局。

  广州万隆:三背离揭盘面玄机 牛市步入2.0

  虽然沪深大盘指数均表现一般,但在个股方面却是涨多跌少,出现了近60家左右的个股涨停的局面。背离的盘面明显与之前"赢了指数输了个股"的行情不同,市场风格出现了转变,牛市步入2.0阶段。

  宁波海顺:沪指先抑后扬 建筑股表现强劲

  沪指今日走势稳健,尾盘在券商股拉起带动下最终翻红,收出一根小阳线,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逾7000亿元,保持在上周五缩量水平,表明市场情绪仍趋于谨慎,我们认为,短期股指有振荡休整需求,中长期来看,在资金的推动下大盘仍会稳步上行。

  倍新咨询:依托10日均线继续上攻

  基建、水利涨幅居前,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表现沉寂,他们多已调整了4、5个交易日了,回撤幅度也比较充分,后市建议再度关注,上周二大盘大跌后热点开始切换,越来越多新的板块开始走强,对于那些之前沉寂、表现落后的个股,都建议持有等补涨。

  大摩投资:金融权重复苏 中小创业板双双创出阶段新高

  我们认为在目前通缩压力渐增的环境下,货币政策依然具备较大的放松空间,放松的预期将有望继续支持低估值蓝筹的表现。我们目前对于市场依然乐观,短期操作上继续建议投资关注本轮行情中上涨逻辑最为清晰的券商板块以及国企改革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齐俊杰:格力令人尊敬 但已输了未来
  • 王亚光:牛刀看空黄金是在害国家
  • 沈建光:股市快牛或推迟降准到来
  • 向小田:A股上涨背后的资金配置真相
  • 官建益:A股万亿成交为何要遭遇围攻
  • 罗毅:买券商如谈恋爱 快牛变长牛
  • 刘姝威:五大利好 股指万点不是梦
  • 明天的天:为什么必须开征房产税
  • 冉学东:中国式去杠杆
  • 叶檀:石油马拉松战争美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