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大盘玩蹦极 继续挖掘低估蓝筹

2014年12月03日 15:06  中国证券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沪深股指高开高走,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金融股继续强势上行,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接力上涨,推动股指快速站上2800点。但午后,金融股快速退潮,保险、银行、券商自高点回落超过6%!沪指翻绿!全天股指振幅近百点。大盘回调之际,新三板、环保、农机、农药、基因等题材股大幅冲高,创业板逆市反弹1%,创历史新高。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近期蓝筹股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力军,金融股短线暴涨之后,市场资金是逢低继续拉抬,还是转向中小市值个股,依旧是个不小的悬念。在市场明朗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为主。

  【消息面】

  1、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坚持三条底线

  2、文化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继续实施

  3、安邦保险:增持民生银行是正常价值投资

  【巨丰观点】

  午后,金融股快速退潮,保险、银行、券商自高点回落超过6%!沪指翻绿!全天股指振幅近百点。大盘回调之际,新三板、环保、农机、农药、基因等题材股大幅冲高,创业板逆市反弹1%,创历史新高。

  今日早盘券商股大涨,宏源证券涨停,光大证券国元证券西部证券纷纷冲击涨停板。自10月27日以来,券商板块指数实现翻倍!消息面上,宏源证券将自2014年12月10日起开始停牌,和申银万国[微博]重组。宏源证券重组完成刺激券商股整合大潮开启,后市券商股或将继续上涨。

  资源股接力金融股大涨,成为大盘站上2800点的重要力量,盘江股份中煤能源冀中能源等涨幅均逾5%。早盘有色金属板块大涨,铜陵有色云南铜业建新矿业广晟有色盛和资源江西铜业纷纷冲击涨停。短期旺季因素显现,电厂库存下降,煤价继续维持强势,煤炭股盘中大涨。云煤能源四川圣达涨停。

  午后,创业板同步创新高,同样离不开权重股的力挺。华谊兄弟碧水源光线传媒东方财富等即将纳入沪深300或中证50指数的创业板权重,今天全线飙升!

  市场的“指数行情”模式,越发疯狂。而市场成交量也超过8000亿!市场成交的活跃,有望将行情继续向高点推送。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低估蓝筹,尤其是市盈率15倍以下的低价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陶冬:央行开始制造意外
  • 金岩石:融绿之争是黑马与枭雄的博弈
  • 如松:任何一国货币都不如朝鲜元牛
  • 朱大鸣:卖房买股时代已经来临?
  • 永新人:银行艰难的日子就要来临
  • 叶荣添:A股怒海狂涛后明年直冲3500
  • 邱国鹭:对政府扶植的产业要谨慎
  • 叶檀:黄金市场大妈与央行同行
  • 见闻:高铁走出去不是赔本赚吆喝
  • 马跃成:任志强三天两变 信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