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气势如虹放量7连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1月28日 18:2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沪深两市今日再度大涨,沪市成交量突破4000亿,虽然午后盘中一度跳水杀跌,但在银行、地产、航运等板块暴涨带动下,指数大幅冲高,由于受原油价格大跌影响而一度走弱的石油、煤炭等板块午后也都大幅收回跌幅,截至收盘,沪指涨1.99%,报2682.84点,深成指涨1.60%,报9002.23点,创业板涨0.48%,报1570.85点。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牛气十足七连阳 再续传奇

  沪指今天盘中震荡加大,权重股是做多主力,部分小股票表现相对较弱。政策方面,未来有望出台更多的刺激措施,预计市场将保持上升趋势。操作上我们建议,对于前期涨幅不是特别大的板块逢低均可以给予关注。

  天信投资:大象起舞指数狂飙 一策略方抵御风险

  总之,在市场表现火热的同时,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一定要适当的冷一冷,适当的降温更能保持指数和投资获利趋势的延续。建议投资者要“顺着大趋势、逆着小趋势”,操作上还是谨慎为好,适当降低仓位,准备回调之后再次买入

  巨丰投顾:成交放大 七连阳冲击2700点

  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这一风格的转变,短期难以得到扭转。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品种上。建议把握近期强势品种盘中回调的买入机会。

  同花顺:权重板块的大涨 沪指重回大涨态势

  总体来看,大盘月线七连阳已无悬念,并且大盘连续七日放量大涨的行情彻底激活市场,在后续入场资金源源不断的情况下,3000点有望年底拿下。而关键的是板块的接力能否持续是关乎能否站上3000点的关键因素。

  宁波海顺:银行股集体暴涨助力股指再演新高秀

  今日股指的强势表现主要受银行、房地产、运输物流等板块的走强带动一路振荡走高,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逾7000亿元,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表明市场流动性资金依然充裕;我们认为,短期内大盘仍有冲高动能,但在股指短线涨速过快节节攀升下宜需注意风险控制。

  倍新咨询:继续高涨 金融板块持续发力

  后市方面,上证继续高涨,金融板块持续发力,投资者应继续关注以金融板块为主的权重类个股以及互联网等一些具有高送转预期股。

  源达投顾:天量是否天价 乐观中谨慎

  无论从宏观经济政策等基本面的分析,还是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市场在连续几日大涨之后,沪综指依旧呈强势表现,但投资者需保持一定的谨慎态度,不可盲目追涨,当下投资者应该思考的是如何顺势获利,寻找好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应以政策改革题材为指导,可以重点关注自贸区、铁路基建、水利建设、券商等板块个股,寻找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银行股现涨停潮 沪指天量冲击2700点

  中期市场可以继续看高一线,短期即使因为连续上涨出现震荡反复,但对于一些低估值的蓝筹股回调既是买入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相关的低估值周期性板块,成长股方面可关注年末高送转主题及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谢百三:股市扛钱扛到肩膀红
  • 孔浩:A股必站在珠峰之巅
  • 洪榕:告诉你最真实的A股走势
  • 肖磊:卖房炒股未尝不可
  • 易宪容:国际油价暴跌后的投资机会
  • 叶檀:看空股市政治不正确
  • 陈思进:黄金是“延续六千年的泡沫”
  • 钮文新:降息背后的意图
  • 彦纬:谁是中国徒有虚名的地产老板
  • 齐俊杰:左右挨骂的北京地铁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