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创三年新高收六连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1月27日 18:1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周四沪指小幅高开,盘中震荡上行,午后一度调整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尾盘在券商、保险、智能机器板块带动下股指又重新走强,创出新高,收出六连阳。盘面上:证券、保险、多元金融、船舶智能机器涨幅居前,而海上丝路、水利建设、酒店餐饮、公共交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人气依旧火爆。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六阳强攻 盘中震荡加大

  明天和下周一都有申购资金陆续解禁,主力资金如果是要解禁资金高位接盘,想必也不会马上就回撤,筹码的充分换手需要一个过程,今天算是第一天,那么明日也没有太大的系统性风险。金融股本周的强势上涨,压制了其他板块个股的表现机会,即使是行情风格再次转向,那么也能支撑指数在高位运行。

  源达投顾:回踩2600点再刷新高 后市仍可期待

  市场表现仍然强势,后市A股有望维持上涨态势,在沪综指屡创新高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思考如何既赚指数又赚钱,抓住板块轮动节奏,跟踪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动向。投资者应以政策改革题材为指导,可以重点关注自贸区、铁路基建、水利建设、券商等板块个股,寻找投资机会。

  金证顾问:量价齐升股指又创新高

  有多达60多只个股封住涨停,仅步森股份一只个股收盘在跌停板。涨停与跌停股的对比差如此巨大凸显当前市场之中的赚钱效应相当之高。在如此良好的赚钱效应下,大盘存在进一步走高的预期还将继续。

  同花顺:今日大盘提示了风险 必须小心谨慎

  今日最让人不安的是午后大盘的快速跳水,归其原因,券商板块的向下异动是罪魁祸首,但随后券商板块的快速修复亦带动大盘反弹。近期券商板块明显成为了大盘涨跌的风向标,故需要警惕券商板块的异动。

  倍新咨询:主板继续井喷 不轻言见顶

  目前的行情是赚指数不赚钱,暂时只能忍受,差不多80%的投资者都是如此,金融股、上证指数长期落后其他个股、其他指数,现在是给他们还债的时候,相信金融股起来后其他周期股都有机会,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煤炭、有色。

  宁波海顺:券商股独领风骚 股指再创新高

  今日股指在尾盘低点的突然拉起离不开券商保险板块的强劲表现,从成交量来看,两市量能合计逾6000亿元,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表明市场流动性资金依然充裕;我们认为,短期内大盘仍有冲高动能,但在股指短线涨速过快节节攀升下宜需注意风险控制。

  天信投资:券商智能机器齐涨 沪指收出六连阳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收出中阳线,指数全天探底回升的局面,日线技术指标继续趋于做多的形态,但是日线出现了超买和顶背离,短期市场部分板块和个股处于拉高出货的阶段,指数周五依然有冲高的趋势。

  大摩投资:短期市场已经进入狂热阶段

  我们认为在货币层面A股已经有了充足的上涨动能,而且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充分发酵,市场中期点位可以看高一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相关的低估值周期性板块,成长股方面可关注年末高送转主题及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钮文新:降息背后的意图
  • 彦纬:谁是中国徒有虚名的地产老板
  • 齐俊杰:左右挨骂的北京地铁涨价
  • 凯恩斯:2600点需要坚持还是撤退?
  • 易宪容:第三场货币战争正在打响吗?
  • 叶檀:政府制订菜单 市场是否认帐?
  • 麒元:降息与人民币汇率拐点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