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超买 将随时出现有限调整

2014年11月27日 12:07  中国证券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早盘A股市场再度出现小幅上涨走势,盘中沪深两市股指再创新高!金融股继续指挥者大盘的走势。保险、银行板块涨幅超2%,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光大银行持续大涨。当金融股回落时,煤炭、有色、核电、军工接力上涨。盘面上,草甘膦、银行、次新股、保险、地热、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迪士尼概念、高铁、自贸区、一带一路概念跌幅居前。总体看,大盘依旧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之中。建议投资者逢低积极建仓低估蓝筹股,分享年末的红包行情。

  【板块方面】:

  保险板块早盘继续大涨,西水股份(600291)涨停,新华保险、中国人寿领涨;冀中能源(000937)冲击涨停,带动煤炭板块集体冲高,兖州煤业(600188)、潞安环能(601699)、大同煤业(601001)等涨幅超5%。特钢板块大幅上涨,中原特钢(002423)、抚顺特钢(600399)、大冶特钢(000708)、西宁特钢(600117)纷纷冲高。

  【消息面】:

  1、国务院部署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加大财税支持

  2、土地改革总体框架方案最快年内出台

  3、重大工程发力稳投资铁路环保加码疾行

  【巨丰观点】:

  今日早盘A股市场再度出现小幅上涨走势,盘中沪深两市股指再创新高!金融股继续指挥者大盘的走势。保险、银行板块涨幅超2%,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光大银行[微博]持续大涨。当金融股回落时,煤炭、有色、核电、军工接力上涨。盘面上,草甘膦、银行、次新股、保险、地热、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迪士尼概念、高铁、自贸区、一带一路概念跌幅居前。总体看,大盘依旧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之中。

  自降息以来,大盘连续4天大涨,金融、资源股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也很好的扮演着领涨者的角色,11月以来,券商板块一骑绝尘,保险板块后来居上,银行板块也出现了10%以上的上涨。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这一风格的转变,短期难以得到扭转。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品种上。

  今日市场再次降临利好: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意见》针对公共服务、资源环境、生态建设、基础设施等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创新投资运营机制、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完善价格形成机制等方面的创新措施。这将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成为牛市的助推器。

  大盘连续创新高后,多重技术指标出现短期超买,短线随时有调整可能,但是这个调整幅度不会很大,更多是在高位维持震荡。随着今明两日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市场资金面将进一步宽松。建议布局沪港通中炒作力度较弱的半导体、食品饮料、文化传媒、银行等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齐俊杰:左右挨骂的北京地铁涨价
  • 凯恩斯:2600点需要坚持还是撤退?
  • 易宪容:第三场货币战争正在打响吗?
  • 叶檀:政府制订菜单 市场是否认帐?
  • 麒元:降息与人民币汇率拐点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