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2014年11月26日 17:1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势猜想:短线震荡来临?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两市股指高开,金融板块拉升,沪深两市股指再创新高,沪指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604.35点,上涨1.43%;深成指8763.78点,上涨0.81%;创业板报1554.22点,上涨0.80%。两市34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大盘从7月反弹至今,有四波明显大涨,前波最大上涨幅度为7月份的153点,而当前五连阳上涨幅度也接近这个数字,且大盘也在2600点关口,所以持续强势过后,应谨防大盘用力过猛的回调风险。

  应对策略:短线而言2600点可适当兑出部分筹码,等待回落,今日的缺口后几日回补的可能性较大。

  主力猜想:万亿资金进场?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本周伊始,由于新一轮的IPO申购分流了大量资金。据市场机构估算,此轮申购冻结资金有望过万亿。在今日申购的高潮就已经过去,明日起打新资金就将逐步解冻。数据显示,11月17日-21日新增股票账户数为23.4万户,连续第六周突破20万户。

  应对策略:主板指数迭创新高,若创业板指数再创新高,牛市将进一步得到印证。

  热点猜想:"工业4.0"概念?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自从“工业4.0”在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提出,这个新名词就成为国内政府、学界、业界以及媒体的“新宠”。从内容上来看,“工业4.0”意味着未来工业生产组织方式将向定制化、分散化、融合化转变,将使得互联网企业与工业企业的边界逐渐被打破,生产企业与服务企业的边界日益模糊,产业融合化促进服务型经济。

  应对策略:蓝英装备(300293),沈阳机床(000410),昆明机床(600806)涨停,逢低可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股市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冉学东:降息了 就可以买房子吗?
  • 尹中立:从A股主力资金发现3惊天秘密
  • 徽湖:央妈为何对楼市情有独钟
  • 陈思进:网络时代众筹买房不是梦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