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股指低开低走阴线报收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1月18日 18:0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天沪指早盘略微上冲,随后转入调整走势,下午低位反复震荡,银行、券商连续几日走弱,是拖累股指的主要力量。中小板和创业板表现好于主板,但反弹幅度和成交量都不理想。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连跌两天 难言反弹

  “利好兑现,高位整理或者短线回落”,今日继续坚持此观点。A股短线用力过猛,利好也兑现,短线缺乏进一步走高的理由。我们认为中场线上涨行情没有改变,但是短线调整的压力也不容忽视。

  天信投资:大盘短线面临调整 降低仓位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缩量震荡下行,失守十日均线。股指K线形态二连阴,深成指失守高位平台向下寻求支撑,大盘KDJ指标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柱逐渐变短,短线股指将面临调整,投资者可适当降低仓位。

  金证顾问:短期上涨乏力明显 弱势震荡或延续

  市场进一步下行的动能较为充沛的背景下,短期股指震荡下行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建议关注受益年底政策预期的相关板块:农林牧渔、核电核能、自贸区等相关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源达投顾:市场杀跌动能减弱 关注周三时间窗口

  市场的二八轮动使其下跌空间有限,而在沪港通开闸,增量资金开始缓步入场,改革、自贸区建设等前期热点题材持续现新进展时,市场有望在短期回调后继续上扬,投资者可继续逢低关注低价低估值蓝筹股,以及受政策利好的改革、自贸区、一带一路等长期受益板块。

  五矿证券:大盘短线抵抗不改下跌趋势

  按目前大盘的多空能量转换速度判断,多方会在笔者前期反复提到的本轮反弹的压力区域2415点到2455点的上沿附近做一次技术性抵抗,或者说大盘短线可能在这个位置做小幅反弹或横盘震荡。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即使大盘出现反弹,其力度也不会很大,最多几个交易日就会再度下跌,届时上证指数会有效跌破2400点整数关。

  宁波海顺:股指缩量下跌难掩疲弱态势

  考虑到新一批新股将在本月最后一周集中申购,预计冻结资金总额或达万亿,短期内对市场仍有一定压力,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手中个股仓位,多看少动。

  倍新咨询:连续阴线下行 阶段高点确立

  “沪港通”概念股今日全面调整,但其他个股相对平稳,软件、土改等今日有所表现,短期来看调整充分的创业板、小盘股会相对安全一些。但热点相对沉寂,个股分化严重,操作难度依然很大。

  大摩投资:沪港通净买入额大幅萎缩 主板延续弱势

  我们倾向于前期大量因沪港通上涨的个股面临获利回吐的风险,短期积极操作不如先观望为宜,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以防御为主,控制仓位继续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继续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老罗:中国为啥要向APEC推销基础设施
  • 马光远:被套牢的中国大妈应反思
  • 徽湖:三四线开发商离死不远
  • 易宪容:沪港通开通就意味成功了一半
  • 陈立峰:沪港通真的会带来牛市吗?
  • 叶檀:沪港通会不会被对冲基金利用
  • 洪榕:对券商股宁可做错 不可错过
  • 杨德龙:沪港通给A股带来增量资金
  • 金岩石:大国全球博弈的新棋局
  • 黄人天:黄金价格暴涨暴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