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低开高走收中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1月12日 18:1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跳空低开,沪指盘中最高冲到2480点左右,创业板指数今日表现较强,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股指全天呈现小幅震荡,尾盘指数迎来快速飙升。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缩量强势反弹 涨势不改

  投资策略:今天沪指虽然有所回升,但量能不够理想,个股风险仍然比较大,虽然未来中线仍然保持上升趋势,但短线要十分谨慎。操作上我们建议,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适当逢高减仓。

  源达投顾:中期依旧向好 短期波动或将继续

  总而言之,政府的顶层设计频出,对市场形成长期支撑,技术面也显示中期趋势依旧向好,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但短期还需回避市场的短期波动。操作上当前以观望为主,可继续逢低关注沪港通、改革、外贸、自贸区建设、核电、铁路基建等长期利好板块。

  同花顺收评:A股缩量反弹释放重磅信号

  总体来看,沪指昨日创出近三年新高,今日板块表现相对平淡,仅次新股有较好表现,且今日沪市成交量不足两千亿,显示出资金呈现观望态势,尾盘强拉券商也显示出热点的不足,后市或将迎来一波调整。

  天信投资:天量压力位将面临考验

  2500点天量压力位将再度面临考验,若无量能助力,则大盘仍需更多时间来消化压力,预计后市股指冲高回落,震荡蓄势概率较大。创业板今日缩量企稳小幅反弹,抄底资金有介入迹象。

  金证顾问:多重利好支撑股指维持强势

  今日的行情也只是一种技术性的反抽,如果后市市场在迎来分化,则大盘的强势将打折扣。短期维持在2500点附近形成强势震荡行情难以避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积极关注大盘蓝筹与受益政策导向的相关题材概念股为主要方向。

  宁波海顺:沪指宽幅震荡 次新股独挑大梁

  我们判断随着新股申购日期的临近,沪指很难延续新高行情,后市宽幅震荡概率较大,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行情主要是由资金推动,一旦下跌必然调整幅度较大,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倍新咨询:券商股护盘 短期还有反复

  主力也可能控制大盘股一直把大盘维持在高位直到下周一的这个特殊日子。因此短期大盘还可能反复,但个股的分化使赚钱变得很难,目前位置仍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为主,创业板昨日收长阴线,今日小幅反弹,后市关注头肩顶形态的演化。

  大摩投资:券商再度活跃 指数修复性反弹

  我们预计主板将重回升势,而中小创业板在整体业绩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目前的高估值无法维系,短期预计中小创业板仍有估值回归的过程。操作上建议短期控制仓位为宜,继续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姚树洁:习主席APEC峰会的三大底气
  • 钮文新:沪港通背后的四个深意
  • 龚蕾:身家280亿为何马云说他不开心
  • 齐俊杰:以房养老基本不靠谱
  • 水皮:2500点不过是场风花雪月
  • 叶荣添:不要惊慌 2600点即将来临
  • 牛刀:黄金的四年大底和30年大顶
  • 黄凡:在股市涨跌中保持淡定
  • 魏凤春:A股的中长期支撑仍然牢固
  • 冉学东:黄金储备与人民币的国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