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沪指突破2400点阻力位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0月31日 18: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早盘震荡企稳后大幅冲高,创业板则震荡下行。盘面上看,银行证券,钢铁,次新股等板块表现较好,国产软件,生物疫苗,央企改革等板块走势较弱。午后大盘高位震荡,创业板低位调整。稀土有色,煤炭,酿酒等板块个股大幅拉升,最终大盘以长阳报收,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权重股发力 大盘继续上攻

  投资策略:今天市场出现分化走势,沪指再创反弹新高,但前期活跃的题材股今天调整非常明显,未来中线上升趋势明确,但短线可能有所震荡。我们建议,在控制好仓位前提下,可以选择市场反弹的主流板块适当参与。

  同花顺收评:二八分化后或现强势共振

  从技术面来看,沪深两市股指连拉4连阳之后,多头目前已完全占据主导优势,但做多动能的迅速释放恐将透支后市行情,短线股指继续大幅上涨的空间或已不大,后市大盘继续上攻在2400点关口附近也有震荡整理的需求。

  天信投资:蓝筹起舞 大盘上演逼空行情

  大盘在蓝筹股集体拉升的带动下上演逼空行情,但短线股指远离均线,预计后市大盘高位震荡整理概率较大。创业板今日震荡下行,量能继续萎缩,资金有出逃迹象,预计后市该板块以回落调整为主。

  金证顾问:上档压力较大 反弹难以持续

  大的调整即将开始。短期判断股指对2444点冲击后,将形成对本轮行情的修正。尤其是观察月线,已经走出6跟阳线,目前的位置正好是60月线的下方,但对于下方的支撑5月线却相离较远,目前5月线在2248点。技术上分析,目前乖离率较大,后市应该会有1-2个月的调整等待5月均线上涨。

  宁波海顺:金融板块助推沪指连创年内新高

  本周一自沪指跌破2300点以来,周二开始陆续回流的新股申购资金助推沪指连创新高,加上政策频频护航A股,板块轮动异常活跃,但我们认为,短期内投资者仍需一定谨慎,2400点附近振荡料将加剧,中长线来看对A股仍然信心十足,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持股待涨,控制好自己手中个股仓位。

  源达投顾:本周市场力拔中阳 250周线位置或将有所反复

  市场出现难得的大涨现象,但市场分化开始加剧,题材股全线熄火,市场赚钱效应减弱,因此投资者还需避免追高,谨防其冲高回落。而四季度又是投资加速,各地力保增长的时间点,因此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核电、高铁、城镇化、大数据等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对政策极力推进的改革、三季报靓丽具备内生成长动力的新兴产业、环保产业予以关注。

  倍新咨询:下周仍有反复 继续保持谨慎

  下周大盘须谨慎。按照惯例权重股涨,其他个股不跟涨往往是危险的信号,虽然不清楚权重股还能再拉几天,但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控制风险为好。

  大摩投资:金融权重活跃 沪指突破2400点关口

  在A股面临有利环境时市场的涨幅可能会超出预期,不过沪指2400点之上将面临多条中长期均线的压制,短期市场或仍有上涨,但可操作性较差,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为宜,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邱国鹭:科技热的冷思考
  • 谢百三:股市处于牛市 来之不易
  • 杨国英:美联储退出QE对中国利大于弊
  • 商寅泉:任志强退休对房地产影响几何
  • 郎咸平:面对民企传承政府该做什么
  • 易宪容:QE退出不会让人民币重度贬值
  • 徐斌:中国大牛市假以时日大喷发
  • 叶檀:谁动了我们的一千亿美金
  • 马光远:“后QE时代”对中国四重冲击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