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分化沪指收小阳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0月30日 18:1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天指数出现分化,沪指放量上涨创出新高,深成指及中小创业板出现明显回调,且量能相比昨天略有萎缩。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沪强深弱 改革行情在继续

  预计未来指数将延续升势,即使调整空间也很有限。板块方面,要是沪港通受益板块和改革板块表现最为强劲,铁路、港口、电力、证券纷纷活跃,航空、船舶有所调整。

  同花顺:沪港通仍是关键因素 未来皆要看它

  总体来看,近日沪指收出三连阳,但今日碰到关键点位未能突破,上方压力较大。而两市走势分化,中小盘股迟迟不能走强,热点板块亦交替加快,行情出现不稳定性,密切关注点位得失,切勿盲目追高。

  天信投资:指数走势分化 短线落袋为安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走势出现分化,沪指宽幅震荡向2400点迈进,量能继续放大,K线三连阳维持强势。而深成指则缩量横盘整理未能突破二十日线。沪强深弱格局背后的资金动向将加剧市场多空博弈,短线股指上行有一定阻力,预计后市大盘震荡整理概率较大。

  金证顾问:反弹创新高 维系强势格局

  市场在流动性方面有足够支撑的背景下,后市维系强势格局没有问题。操作上建议暂时可以继续持股待涨。继续关注央企改革、电力、清洁能源等相关轮动性题材概念股。

  宁波海顺:沪指再创年内新高 2400点附近振荡加剧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指成交量略有放大,量价配合理想,我们注意到11月17号之前都将是新股发行的空窗期,两周内这部分解冻资金有望助推各板块活跃,预计后市股指波动幅度料将加剧。

  倍新咨询:个股严重分化 短期适当谨慎

  除迪斯尼、高铁板块外,今日电力、航空、海运等大盘股也都启动了,冷门股、权重股的启动未必是好事,一般这种情况下普通投资者会着急去加仓,期待自己手里的股票也会跟涨,或者抛掉手里的个股去追这些冷门的品种,这样的做法多数情况下是会追高被套的,本栏建议投资者应保持观望或适当减仓。

  大摩投资:指数出现分化 沪指放量创新高

  我们短期对市场仍持谨慎的态度,沪指2400点关口要突破并不容易。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为宜,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华讯投资:沪指创新高 2400点附近或震荡整理

  蓝筹股表现出色,继续逼空式向上攀升,不仅重回多条均线上方,更是一举把前期五连阴“吞掉”,多方可谓强悍。创出新高2397.26点,大盘已经摆脱了短期下降趋势线束缚,后市关注沪指2400点附近压力,短线谨慎看多,目前不具备V型上升、整体上一个台阶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肖磊:QE退出后留下四大悬疑
  • 苏培科:A股退市制度不能再成摆设
  • 管清友:美联储QE死了 谁会陪葬?
  • 徽湖:总理为何给楼市吃放心药
  • 余丰慧: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变化折射啥
  • 陈思进:人民币地位正向美元逼近
  • 叶檀:十年后老人一年消费15万亿
  • 天天:国家为房地产找到“接班人”
  • 冉学东:从历史猜猜沪港通为何爽约
  • 杨红旭:中央救楼市的苗头正在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