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股指探底回升阴线报收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0月27日 18:0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市场回顾:沪指今天有所探底回升,但是成交极小,反弹动力不足。昨日港交所公布沪港通最新进展称,各方已做好技术准备,但迄今没取得启动批准,因此也没有实施沪港通的确定日期。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缩量探底 短线有望反弹

  今日市场有所企稳,但是量能不足,市场做多意愿不强,以次新股为代表,部分前期炒作较热的个股今天大幅调整,市场风险释放仍未结束,注意纯题材个股的炒作风险,静待市场调整结束。

  金证顾问:市场短期存技术性反抽

  市场整体上并没有形成大风大浪。或许是前期两周持续调整提前消化的结果,后市继续下行的动能明显不足。从今日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状态以及KDJ技术指标J值钝化的角度看,股指止跌企稳在即,技术性存在强烈的反抽性需求。

  天信投资:大盘继续调整 短线轻仓为宜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受金融股拖累低开低走,量能继续低迷。K线形态上留有向下的跳空缺口,短线股指有加速下跌迹象,预计后市大盘继续调整概率较大。

  大摩投资:沪港通推迟打压股指 沪指5连阴

  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向上动力不足,但是连续调整后有望出现超跌反弹。略上建议投资者还是控仓为宜。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源达投顾:短期反弹有望开启 中线抄底仍需等待

  市场在快速下跌后技术性反抽或将来临,但空间大小还需看市场消息面的提振力度以及市场人气的恢复情况,但从当前来看,各指标均显示调整未完,投资者还需借技术性反抽逢高减磅。

  同花顺收评:A股5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A股5连阴后短线超跌迹象明显,上一次出现5连阴走势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份,此前大盘出现几次5连阴走势之后都出现了震荡筑底的走势。今日大盘险守60日线支撑位,中长线的多头趋势还未遭到完全破坏,多头资金或将在2300点关口下方抄底进场。

  宁波海顺:沪指收出五连阴 60日线面临考验

  我们认为,短期内沪指60日均线支撑力度如何仍面临一定考验,明日上周四新股申购资金即将解冻,周二如若大盘还不能有所企稳,后期继续下探压力仍然较大,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投资者控制好手中个股仓位,多看少动,注意风险控制。

  倍新咨询:指数5连阴 短期有望反弹

  券商股大跌,最近金融股与大盘的表现是相反的,金融股涨大盘反而下跌,金融股下跌大盘反而是要涨了。军工、高铁涨幅居前,建议投资者关注题材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做强势股的回档买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肖磊:中国外汇储备对美国有威胁吗
  • 金岩石:沪港通的影响力远超股市
  • 李大霄:卖房买股不能一概而论
  • 杨德龙:沪港通或延期对A股影响不大
  • 叶檀:房地产是根没弹性的皮筋
  • 永新人:眼下不适合大办民间银行
  • 天天说钱:楼市惊天大逆转是不可能的
  • 杨红旭:房价全面停涨发出什么信号
  • 陶冬:央行动作多发 欧债风险有限
  • 徐洪才:八项目获批 稳增长信号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