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大盘冲高回落收阴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10月22日 18:0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股指今天上演冲高回落走势,沪指上午一直缓慢回升,下午开盘后转入调整走势,尾盘收于2326.55点,下跌0.56%,成交与昨日持平。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冲高回落 市场还需休整

  从短期来看,由于近期正处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进行时这一敏感时期,A股市场多空双方均表现较为谨慎,投资者对于股指进一步上攻明显缺乏信心,观望情绪进一步抬头,市场震荡行情或将延续。

  巨丰投顾:未来两天多空将决出短线胜负

  技术面上,当前多空双方围绕20日均线以及沪指2350点反复震荡,预计在下半周随着四中全会落幕、APEC会议召开、第五轮新股申购的推出,多空双方将决出短线胜负。在次之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高抛低吸降低仓位为主。

  金证顾问:2300点一线的支撑值得期待

  短期来看,尽管短期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行情,但震荡走高的崛起之势依旧没有发生趋势性变化。短期强支撑点位在2300点一线,后市探底回升是大概率时间,操作上建议积极关注央企改革、铁路基建以及三季报大幅预增的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大盘量能不济 指数冲高回落

  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在多空分歧之下可能震荡进一步加剧。策略上在目前多空博弈而且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阶段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进入季报披露期,建议投资者规避高位伪成长概念股,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相关概念。

  天信投资:空方占据主动 短线暂先观望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冲高回落,收盘失守三十日线,技术指标呈现向下发散趋势,量能缩小至一个半月以来的低位,说明市场目前空方占据较大主动,买盘力道衰竭导致抛盘压力显现,短线大盘调整行情仍未结束,投资者暂先观望,待股指企稳后再行入场。

  宁波海顺:沪指破位 短线走势堪忧

  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悲观,必要的调整有利于股指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现在市场最大的红利就是改革,改革的变化不是三两天可以看到,但从今年以来股市的表现我们就可以看到这种希望和信心,所以我们短线偏向谨慎,但对中长线还是有较大信心。

  倍新咨询:再下跌可在2300点附近逐步低吸增仓

  上证指数很快就可以到达2300点区域,走势符合本栏的预期。昨日和今日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盘中金融股拉抬指数,但之后反而引起大盘跳水,这种情况近几年很普遍,当你看到金融股启动,创业板指数不动的话就要谨慎了,刻意拉抬指数只会消耗大盘的做多动能,对短期走势有害无利。

  源达投顾:市场再度冲高回落 震荡调整未完待续

  当前市场形势不容乐观,量能萎缩成为制约指数上行的关键,而后期若无大的利好予以刺激,市场短期或难改当前格局,为此,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四中全会过后政府动向,挖掘其中机会。而当前总的策略则是多看少动,以避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贾静雯恋小9岁男星修杰楷 带女儿遛狗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
  • 洪榕:因融资融券而看好A股未来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管清友:经济最坏的时刻暂已过去
  • 杨红旭:货币面不支持房价强势上涨
  • 余丰慧:以新常态思维看外资隐性退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