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股指跳水 沪指放量大跌1.07%

2014年10月17日 11:53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张恒

  周五早盘,受空头放肆做空等多重利空砸盘,沪深股指持续跳水;临近午间收盘,由于券商股的拉升,两市股指跌幅小幅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331.38点,跌25.12点,跌幅1.07%,成交1164亿元;深成指报8093.74点,跌16.94点,跌0.21%,成交1299亿元;创业板指报1501.58点,跌24.98点,跌幅1.64%,成交249.2亿元。

  盘面上,仅马彩概念、次新股、券商3板块见红,其余板块尽墨。

  个股方面,华联综超花园生物金城股份兰石重装节能风电等20余只个股涨停;维科精华禾嘉股份飞利信百川股份华纺股份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早盘急跌,股指跌破2345重要支撑点位,深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同时在高位死叉,KDJ、MACD指标又开始走坏,预计市场仍将考验30日线支撑。创业板昨日冲高回落,今日跌破1500点整数关口。市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维持震荡行情,但整体的走势没有破位,且导致市场震荡的主要因素来自外围,经过时间推移,负面影响将逐步消化,而国内的利好频出的背景下,市场后市震荡走高的可能性依旧有望出现。操作上,以多看少动为主,降低仓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主要股市早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4666.97点,跌0.48%;韩国KOSPI指数报1909.57点,跌0.48%;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报8613.15点,跌0.24%;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3163.04点,涨0.28%;马来西亚KLCI综合指数报1777.67点,涨0.56%;澳大利亚标准普尔200指数报5278.70点,涨0.45%;新西兰NZSE 50指数报5148.99点,涨0.33%。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陈思进:为何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黄凡:沪港通投资的机会与陷阱
  • 许一力:为何PPI诡异的连续负增长
  • 叶檀:传统行业以赌局刷存在感?
  • 肖磊:到底谁在“掠夺”公积金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悄然启动
  • 钮文新:油价暴跌是因新能源效应发酵
  • 齐俊杰:MBS救楼市更是保银行
  • 慕白:原油和欧美股市暴跌是阴谋?
  • 牛刀:第一只黑天鹅已经飞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