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周二平淡收官 2350点一带或仍有反复

2014年09月30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申银万国[微博]

  盘中特征:

  周二沪深股市高位盘整。上证指数收于2363.87点,上涨6.16点,涨幅0.26%,成交1669.3亿元;深成指收盘8080.35点,下跌2.50点,跌幅0.03%,成交1835.0亿元。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多跌少,其中计算机、电子和交通运输等板块领涨,农林牧渔、钢铁和国防军工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终盘两市1502只上涨,314只平盘,831只下跌,其中中国电建宝鹰股份等32只个股涨停,豫金刚石辉隆股份等2只个股跌停。

  后市研判:

  周二股市窄幅盘整,量能萎缩,平淡收官。节后重大事件接踵而至,2350点附近仍需震荡整固。祝各位投资者国庆假期快乐!

  经济不好,政策对冲的逻辑能走多远?上周市场震荡加剧符合预期,我们认为本轮二次反弹动力“经济不好,政策对冲”的逻辑正在经受更严峻考验。1)我们依然认为经济基本面还是股市的最根本基础,在中国经济完成寻底的信号明确之前,不管什么原因,恐怕都难以持续推升全面大牛市。关注节日期间PMI及节后经济数据。3)楼继伟财长21日在出席G20财长与央行[微博]行长会议时表示“中国政府的宏观经济政策将继续着眼于综合性目标,特别是保持就业增长和物价稳定,不会因为单个经济指标的变化而做大的政策调整”,立场非常明确。关注节后四中全会。5)不厌其烦重申我们趋势性判断:转型期市场经历了上半场的大幅系统性风险释放后,情况逐渐好转,向下已不必悲观,向上还缺乏持续动力,依然处于反复试探、矛盾和希望纠结的筑底阶段。

  2350点一带仍需震荡整固。1)当前行情由流动性预期推升,缺乏基本面支撑,2300点附近是成交密集区,尽管获利盘压力有所释放,但仍需充分震荡换手。2)3478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在2280点左右,趋势的有效突破非一日之功,短期来看还不具备扭转条件,2350点一带或仍有反复。

  操作策略:

  波段操作。

  (主持人:李筱璇A023051104004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申银万国大盘2350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钮文新:今天利率静悄悄向下
  • 苏鑫:北京楼市已触底 百日将回升
  • 慕容散:马云还能给A股送几个涨停?
  • 马光远:中国距离真正世界第一有多远
  • 陈思进:美国股市还能牛多久?
  • 黄凡:A股的真正牛市何时才来?
  • 高善文:短期经济动能走弱的俩原因
  • 金岩石:马云把中国梦卖出了天价
  • 许一力:中国拿什么超越美国?
  • 郎咸平:砸碎束缚企业的4大社会枷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