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低开高走收中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9月24日 18:0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沪指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券商、军工板块带领下稳步回升,收盘报2343.57点,大幅上涨1.47%,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创业 板和中小板指数也稳步回升,成交同步放大。今天个股异常活跃,板块精彩纷呈,市场摆出蓄势突破的态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大阳创收盘新高 后市再看涨

  沪指大阴线后两日内收复失地,大盘在周一杀跌之后,昨日继续缩量反弹,这一轮杀跌与上周二的杀跌截然不同,做空动能在明显的减少,而反弹动能在逐步增加,具体表现在量能上明显放大,有望在新热点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开拓再次上涨行情。

  源达投顾:大盘逆袭气势如虹 是否好事多磨有待证实

  总体来讲,大盘在第四轮新股集中申购当天如此强势表现振奋人心,但从国债回购利率看,新股申购还是对市场流动性造成一定的抽血效应,加之明日仍将有3只新股申购,因此投资者还需保持警惕。

  金证顾问:市场上演上涨接力赛行情

  面对股指再度强势来袭,操作上建议紧跟脚步,逐渐加重仓位,积极关注受益政策的央企改革、军工、沪港通受益题材等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天信投资:改革预期升温 大盘强势上涨

  放眼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将至,围绕改革展开的预期有望继续升温,国企改革这一主线将得到更多资金青睐。建议关注军工航天,国企改革,金融创新等板块,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宜。

  宁波海顺:资金压力较大 节前行情有限

  我们宁波海顺一直强调,前期股指的调整不但不会伤及本轮上涨的趋势,对后市走势可能会更加健康;从今日盘面来看,新股魔咒已宣告破灭,半年线上穿年线的金叉走势已在告诉大家——慢牛行情或已开启;但考虑到长假来临,季末银行资金压力仍然较大,节前剩余四个交易日沪指在2347点新高处反复振荡洗筹概率较大,十一之前的行情仍然较为有限,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持股待涨,不满仓、不追涨,控制好手中个股仓位。

  倍新咨询:两市均收实体中阳线 量能再度放大

  大盘的走势符合预期,20日均线有效支撑股指,今日大盘选择再度向上突破。可以看到上证指数处于一个完好的上升通道中运行,在通道内部我们只要持股就可以了,每次回探下轨都是买入机会,由于本栏一直认为这里是一个大级别上升行情,因此不轻言见顶,后市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和时间。

  巨丰投顾:2330压力逐步消化 或加速上涨

  在投资机会上,建议投资者中线继续关注两条主线:一是受沪港通及国资改革标的股,尤其是其中股价低于7元,乃至跌破净资产的个股;二是以防御性较强的大消费和政策扶持明显的微刺激受益股,比如丝绸之路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所覆盖的板块。‍‍

  同花顺收评:新一轮暴涨行情已经开启

  从技术上而言,大盘回踩20日均线之后,反弹动能相当之强,KDJ指标即将金叉,今日收出的阳线实体巨大,多头占据明显的优势。而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弱于主板,今日沪指未能创出新高,创业板后市或有补涨的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王哲林14+5男篮开门红 男羽2-3韩国失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李大霄:永别了钻石底 迎接真牛市
  • 齐俊杰:首套房认定松动让救市无底线
  • 慕容散:A股战略做多者已经越来越多
  • 徐斌:黄金也许跌过头了 亏本生产
  • 天天说钱:七问楼市“最大利好”
  • 叶檀:国际投资者可顺利做空中国经济
  • 刘杉:若取消限贷房价仍将持续下跌
  • 马光远:房地产不会暴涨也不会崩盘
  • 陶博士:A股大牛市两大前提已具备
  • 向小田:中国房地产到了最危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