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继续震荡反弹收小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9月18日 18:0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市场回顾: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全天窄幅震荡,收于2315.93点,上涨0.35%,成交小幅缩量。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表现略强于主板,全天也维持震荡走势,量能同样缩小。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小阳回升 震荡看涨

  投资策略:政策有意呵护,预计未来市场还会有所反复,操作上我们建议回避前期涨幅较大,形态逐步恶化的股票,而对于前期涨幅不大,目前趋势仍然保持较好的股票,保持合适仓位的前提下,暂时可以谨慎持有。

  天信投资:大盘反弹乏力 短线多看少动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总体呈现缩量横盘震荡走势,沪指虽坚守2300点但受到上方短期均线压制,短线迅速走高尚缺火候。深成指则未能收复二十日线,形态偏向下跌中继,后市可能回踩年线寻求支撑。

  源达投顾:2300点支撑再被夯实 短期且炒且看

  总体来讲,明日股指期货交割,关键时刻市场有逼空的迹象,而今日的小阳线也再度确认了2300点的支撑力度,投资者可且炒且看。操作上,仍不宜追高,可逢低布局航天军工、国企改革、并购重组等主题,以及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为代表的业绩高增长的填权概念股的交易性机会。

  巨丰投顾:收复5日线重返强势 关注两主线

  在投资机会上,建议投资者中线继续关注两条主线:一是受沪港通及国资改革标的股,尤其是其中股价低于7元,乃至跌破净资产的个股;二是以防御性较强的大消费和政策扶持明显的微刺激受益股。

  宁波海顺:资金持续流入 市场流动性依然宽松

  我们认为,2300点以上是近三年来的成交密集区,抛售压力一直较大,在此区域震荡调整在所难免,我们认为周二的大幅调整虽超出市场预期但也在情理之中,调整不但不会伤及本轮上涨的趋势,对后市走势可能会更加健康,短线调整不改中线走牛。

  金证顾问:政策维稳预期下大盘短线无忧

  整体上看,短期市场在2300点附近的反复振荡将较为强势,操作上可以把握题材热点的轮动机会,积极关注央企改革、新能源以及智能机器、军工等受益政策的题材热点股的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央行调低正回购利率开启降息周期

  我们认为在本周期指交割以及大量新股申购的背景下,市场短期或维持现有震荡盘整格局。操作上我们认为短期市场热点分化加快,市场可操作性较差,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波段操作为主,重点关注低价国企改革概念股。

  倍新咨询:有望依托20日均线继续反弹

  目前的行情虽然不能跟06、07年比,但按本栏之前的分析,这里应该是一个级别较大的反弹行情,不会轻易终结,因此短期期待20日均线能带动大盘继续上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另外很多人认为下跌放量,反弹缩量是弱势的表现,但实际并非如此。量的分析没那么简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钮文新:央行应当降准而不是SLF操作
  • 朱宁:利率市场化要容许银行破产
  • 齐俊杰:国美卖黄金 大妈们买账吗?
  • 水皮:SLF是金融机构申请的再贷款
  • 刘杉:央行不断放水 高层有苦衷
  • 高善文:市场预测的可能与不可能
  • 沙黾农:掌握节奏 分批低吸老股
  • 石上清泉:再谈牛市初期来临
  • 叶檀:允许房企发债哪里是为了救房企
  • 陶冬:市场波幅开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