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大盘反弹乏力 短线多看少动

2014年09月18日 15:1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天信投资

  【市场观察】

  周四两市早盘震荡上行,创业板小幅走高。盘面上看,化纤,医疗保健,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较好,船舶,黄金,东亚自贸区等板块走势较弱。午后大盘回落调整,页岩气,生物疫苗,央企改革,地热能等板块个股大涨,最终大盘以小阳报收,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

  【市场消息】

  9月1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从今年10月1日至2015年底,在现行免税政策的基础上,将享受暂免征收增值税、营业税的范围,从原本的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扩大到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

  人民银行[微博]货币政策司课题组17日发表文章强调,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三期叠加”阶段,应适应经济发展规律和“新常态”特征,客观看待经济结构性调整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现象,既保持定力又主动作为,依靠全面深化改革、标本兼治、治本为主,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美联储麾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宣布,0-0.25%超低利率政策在“相当长时间”内不变,从10月开始月采购额现为25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QE)将再缩减100亿至150亿美元,这意味着,美国未来的首次加息很可能是在2015年6月而不是3月。

  数据显示今年7月1日以来截至昨日,共有611家A股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通过二级市场减持自家股票 ,套现金额为562.06亿元。其中,沪电股份累计被减持64次,位居611家被减持公司首位。

  【天信解盘】

  天信投资认为:周四股指以小阳线报收,市场资金小幅流出。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总体呈现缩量横盘震荡走势,沪指虽坚守2300点但受到上方短期均线压制,短线迅速走高尚缺火候。深成指则未能收复二十日线,形态偏向下跌中继,后市可能回踩年线寻求支撑。创业板今日小幅走高,但量能减少较多,短线站稳1500点难度较大。市场抛压会迫使该板块再度回落调整,预计后市创业板冲高回落概率较大。明日是本月期指交割日,近期指数剧烈波动亦与之相关,短线建议多看少动。关注页岩气,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等板块,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宜。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明微博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钮文新:央行应当降准而不是SLF操作
  • 朱宁:利率市场化要容许银行破产
  • 齐俊杰:国美卖黄金 大妈们买账吗?
  • 水皮:SLF是金融机构申请的再贷款
  • 刘杉:央行不断放水 高层有苦衷
  • 高善文:市场预测的可能与不可能
  • 沙黾农:掌握节奏 分批低吸老股
  • 石上清泉:再谈牛市初期来临
  • 叶檀:允许房企发债哪里是为了救房企
  • 陶冬:市场波幅开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