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数据拖累股指 A股创近四年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2014年09月11日 17: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上海9月11日电(记者潘清)受8月PPI数据不及预期等利空因素影响,11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沪指盘中再创阶段新高后,与深证成指同步收跌。两市成交大幅放大至4300亿元以上,创下近四年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当日上证综指以2315.73点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早盘上摸2343.50点,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阶段新高。此后沪指开始震荡走低,午后一度逼近2300点整数位。尾盘沪指收报2311.6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6.63点,跌幅为0.29%。

  深证成指收报8117.92点,跌40.67点,跌幅为0.50%。

  创业板指数逆势收红,1513.01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0.54%。

  股指下行的同时,沪深两市一改近期涨多跌少格局,上涨品种总数降至1000只以下。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3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972亿元和23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近两成,创下近四年最大单日成交纪录。

  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钢铁、汽车两大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汽配、农业、家电等板块逆势上涨,幅度也都不大。

  沪深300指数收报2423.45点,跌8.98点,跌幅为0.3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信息逆势小幅上涨。300材料、300消费跌幅在1%以上。

  沪深B指逆势收高。上证B指涨0.52%至260.89点,深证B指涨0.07%至970.94点。

  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8月CPI创下四个月新低,但与此同时,PPI表现不及预期。央行[微博]公开市场操作也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周的净投放。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A股延续调整态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A股最大成交纪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钮文新:中国实际已经发生通货紧缩
  • 水皮:高盛忽悠抄底A股 需多一份清醒
  • 黄有光:量化宽松为何没导致物价大涨
  • 凯恩斯:创业板必创历史新高的两理由
  • 易宪容:沪港通会导致港股A股化吗
  • 徐斌:新权威主义下的改革红利盛宴
  • 叶檀:陷日式泥潭 欧洲经济腥风血雨
  • 冉学东:总理对货币发行相当警惕
  • 杨红旭:新一轮购房季即将来临
  • 凯恩斯:中国股市需要创新 需要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