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高歌猛进就是不回调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9月04日 18:3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主要股指早盘开盘后短暂下探,上证指数在上午十点半之后,开始震荡走高,收盘报2306点,全天上涨0.8%,成交较前两天略微萎缩。上证指数连续5天高歌猛进,今天突破了2300点整数关口,创出了去年6月份以来的新高,缩量意味着目前点位抛盘不重,预计指数将继续上攻。创业板指数全天上涨1.21%,成交较昨日稍微放大。创业板今年2月份形成了一个三重顶的头部,之后指数一路下滑,头部震荡区域下沿大约在1500点,今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495.51点,已经比较接近上述区域。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连续大涨之后 短线迎休整

  在连续大涨之后,市场本身就有休整的需求,今日缩量上涨,需要在此位置高位换手,又恰逢中秋小长假来临,需要防范短线休整的风险。

  天信投资:气势如虹 五连阳喜迎中秋

  近期国家政策配合改革方案不断推出,同时上市公司也相当给力,在业绩上给政策做了很好的补充,大盘连续上行攻破2300点,大大活跃了市场人气。后市在政策的预期下,大盘在调整之后新高也将继续,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利好的改革红利股,在回调之中逢低吸纳产业扶持的业绩预增股。

  源达投顾:市场一路高歌猛进 操作上乐观中谨慎

  总体来讲,大盘强势表现再度激发市场热情,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跟随市场热点,关注国企改革、军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强势题材股的炒作。但与此同时也不可放松警惕,毕竟指数已连续上涨多日,在市场达到共识时,风险也最易悄然而至。

  华讯投资:获利盘的释放动作是后市关键

  指数要想继续上攻,盘中获利盘的释放动作是有必要的,所以我们的操作交易要做相对准备操作策略:建议对于涨幅偏大的,减仓为主,对于机构参与力度大,业绩优秀的中线品种持股往往比你不停换股会更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金证顾问:持股待涨是近期最佳策略

  相对而言,市场短期的投资环境得到前所未有的改观,后市进一步走高在即的市场,如何把握上涨契机,只有继续坚持“加重仓位,持股待涨”八字方针,才能取得较为理想的投资收益。

  宁波海顺:资金持续入场 9月A股红红火火

  不论从盘面来看还是种种数据表明,场外资金持续入场已得到印证,大盘后市行情仍然值得看高一线,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提高手中个股仓位,对于优质个股可逢低介入,但不宜盲目追涨。

  大摩投资:5连阳 沪指站上2300点关口

  目前市场连续上涨带来的赚钱效应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增量资金入场,在基本面预期较为确定的背景下,市场反弹将会大概率维持下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趋势,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概念下的低价绩优蓝筹股。

  倍新咨询:牛市里所有个股都有机会 启动时间有快有慢

  仓位控制:80%,持股,虽然随时会有阴线回档出现,但操作上仍建议持股为主,因为大趋势仍是向上。相信这段时间投资者的不少持股应该获利丰厚了,对于涨幅太大的个股可以考虑抛掉,换一些涨幅落后的品种。牛市里所有个股都有机会,启动时间有快有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杀管教逃犯2人落网(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洪榕:什么人是牛市不赚钱的看客
  • 杨德龙:楼市拐点或为股市带来春天
  • 余丰慧:地方政府松绑限贷是越位
  • 叶檀:金融业大一统进行时
  • 张化桥:老板啊!你为何狠心要骗我
  • 叶荣添:将可动用的资金全部放入股市
  • 徐斌:刺激政策呈边际递减趋势
  • 马宇:汽车垄断暴利是如何瓜分的?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
  • 洪榕:什么样的板块一有空就可以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