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大盘继续强势大幅拉升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9月03日 18:1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上证指数全天继续加速上涨,中阳报收于2288.63点,上涨1%,成交量继续温和放量,量价理想。上证指数刷新今天新高,突破2013年的双头,盘中涨势百花齐放,预计今日会直接冲击2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也是创出本轮反弹的高点,尾盘收于1477.67点,上涨0.86%,量能也同步放大。板块方面,前期调整到位的权重股中的银行股和地产股表现较好。个股表现各异,共有40只个股涨停,其中文化传媒股有再次走强的可能。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连创新高 谨防短线休整

  投资策略:预计大盘在2300点强压力下有所调整,估计幅度不大。策略上持股的等待轮动拉升后逢高减仓。现金以短线操作热点板块为主,快进快出,保持总仓不变。

  天信投资:连续逼空 大盘上演牛抬头

  周三股指以中阳线报收,市场资金小幅流出。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今日继续高开高走,短线呈现四连阳逼空走势,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多头趋势再度发酵。但目前股指短线涨幅远离均线,2300点新压力位又近在眼前,预计后市大盘回落调整夯实筹码后,继续上行概率较大。

  源达投顾:指数冲高回落 关注量价配合情况

  总体来讲,权重接力、题材回落,市场有效轮动,后期仍有上冲的动能。但从目前来看,指数冲高回落,高位调整再现,投资者还需密切注意市场量价配合情况,若今日未能放量收阳,投资者还需注意规避日后大盘调整风险。

  金证顾问:反弹第二波常常比第一波更凶猛

  短期的投资策略遵循“持股待涨,加重仓位”八字方针就能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从题材热点来看,建议继续关注受益政策导向的文化传媒以及航天军工等强者恒强的投资机会。

  华讯投资:量价配合良好 大盘剑指2300点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待涨,关注受益政策的军工、新能源、国资改革、传媒、文化振兴等热点题材股强者恒强的投资机会。毕竟改革是当前市场主线。

  宁波海顺:资金与政策预期推动股指上演逼空行情

  我们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2250点以上是2013年多个阶段性反弹的高点,越往上筹码抛售压力越大,我们认为震荡中消耗筹码逐步走高的概率更大,此外整体经济面临较大压力的前景之下单纯依靠资金与政策改革预期点燃的逼空行情不会延续太长,引发市场调整的导火索一旦被点燃股指就可能快速回落,因此我们认为:展望四季度,震荡仍将是主基调。

  大摩投资:股指4连阳 指数放巨量上涨

  短期来看,沪港通为A股和港股都带来了大量的增量资金,今天恒指也创出6年来新高。改革则为市场带来持续的热点。只要这两大基础在,市场反弹就会大概率维持下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趋势,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概念下的低价绩优蓝筹股。

  倍新咨询:连续大幅拉升 继续持股待涨

  仓位控制:80%,持股,虽然不排除短期收阴补缺,但大趋势向上,仍然建议持股为主。对于相当部分在“挖坑”完成后还没拉起来太多的个股仍可关注。今日周期股表现很强,但本栏仍更看好题材股,创业板。这些个股操作性更强一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
  • 洪榕:什么样的板块一有空就可以炒
  • 谢百三:超千万买创业板A 疯了?
  • 连平:利率市场化最后一公里怎么走
  • 官建益:改革是A股牛市的基石
  • 水皮:如郭树清任央行行长利好A股
  • 沈凌:定向调控应该剑指制度建设
  • 陶冬:欧洲实施QE最大难题没欧洲国债
  • 许一力:存款利率放开利率会呼呼涨
  • 明天的天:傻子够多楼市才能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