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沪深两市宽幅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8月25日 18:1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早盘主要股指均低开低走,10点半以后股指缓慢回升,但是能量未能同步放大,尾盘大约最后一小时,市场重回调整走势,部分前期强势股纷纷下跌,市场人气有所下降。上证指数收盘报2229.37点,下跌0.51%,成交与昨日持平,整体仍然处在楔形震荡区间之中。深成指全天下跌1.55%,跌幅较大,收盘跌破20日均线,前期震荡平台面临向下突破风险。中小板和创业板指相对强势,虽然也出现调整,但是整体上依然保持着上升走势。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主要是一些具有防御性特征的板块,包括空运、乳制品、医药商业等,煤炭、证券等权重板块,以及前期活跃的在线教育、全息概念等都跌幅较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市场震荡走低 个股继续逞能

  预计大盘未来将弱势震荡,市场缺乏明显的热点,部分前期强势股出现大幅调整,市场风险上升,策略上以防守为主,选择有政策或消息刺激板块,轻仓短线参与。

  天信投资:多重因素导致谨慎预期增强

  当前股指尚在可操作区间之内,并未完全破位,本周新股申购预计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因此操作上建议关注题材股为主。对技术破位、中阴放量砸盘、筹码松动与主力出货的个股,须赶紧清仓出局。

  大摩投资:权重疲弱 指数延续宽幅震荡

  短期来看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对指数上行的支持力度都比较弱,因此投资者短期还需谨防指数长期盘整之后的快速回落。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短期超买压力,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概念下的低价绩优蓝筹股。

  源达投顾:调整未完待续 关注量价配合情况

  总体来讲,上证指数已连续6连阳,加之本周新股申购,调整或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还需注意规避风险。而随着新股上市,题材股炒作仍值得期待,投资者或可跟随市场热点操作,但不宜追涨,逢低布局调整到位的强势题材个股仍是首选。

  金证顾问:2250点一线压力开始体现

  相对而言,股指后市要想向上突破2250点一线的压力,还需继续震荡蓄势,寻找更多的上涨动能才能实现突破行情。短线看,震荡回落的可能较大,操作上可以逢高分批减仓相对安全。

  华讯投资:或将继续调整 20日线有支撑

  A股又在高位久盘不涨下,投资者当前应警惕大盘高位杀跌的风险。操作上,关注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

  宁波海顺:IPO担忧来袭 沪指失守10日线

  我们在上周就已经指出,沪指在目前的点位很难再次快速上涨,宽幅震荡将是主旋律,投资者在这一位置可以选择相对保守稳健些的操作策略,但对于后市中长期看好趋势依然不变。

  倍新咨询:权重股不作为 后市股指将继续调整

  后市方面,权重股的不作为使得股指继续调整,对于老热点要注意调整风险,重点仍应放在重组题材、国企改革和低价补涨股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
  • 金岩石:政府万能论错在哪了
  • 熊熊:结构性货币政策正遭遇困境
  • 高善文:《大熊市可能结束》并非我意
  • 水皮:从“渡边太太”到“中国大妈”
  • 凯恩斯:创业板可能出现万亿市值股票
  • 沙黾农:民心思涨 新政需要牛市
  • 叶檀:农民不愿成市民原因何在?
  • 徐斌:八月信贷数据或致全面降准降息
  • 冉学东:放松限购限贷只是拉长了周期
  • 许一力:躲在冰桶挑战背后的商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