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两市窄幅震荡调整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8月05日 18:3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周二,煤炭股继续发力,早盘一度大涨4%!但煤炭股的集体拉抬,使得市场警惕心理再次升温。股指冲高到2226点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则出现强反弹。 盘面上,次新股板块再次飙升,涨幅第一。云南板块、网络安全、机器人、在线教育、传媒、页岩气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板块大幅回调,成为大盘调整的主要杀手,稀土、有色、石油等资源股跌幅居前。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宽幅震荡 一大亮点值得关注

  今日盘面没有因为调整而失色,而是出现了一个喜人的现象,那就是创业板的崛起,大阳线突破多重均线表明创业板有所觉醒,要知道小盘股才是制造赚钱效应的最好地方,一旦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得以延续,那么行情将向深入发展。

  天信投资:盘面出现一喜人现象

  今日盘面没有因为调整而失色,而是出现了一个喜人的现象,那就是创业板的崛起,大阳线突破多重均线表明创业板有所觉醒,要知道小盘股才是制造赚钱效应的最好地方,一旦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得以延续,那么行情将向深入发展。

  巨丰投顾:牛回头or短线见顶

  对于近期大盘持续走强,我们认为有三大原因:首先,经济数据向好,给市场带来显著支撑;其次,流动性保持中性偏宽松的格局,场外资金入市的脚步可能正在逐渐展开;最后,从近期成交看,市场风险偏好已经大幅提升,若无重大利空出现,市场情绪不会快速逆转。

  华讯投资:强势震荡难免 关注低估蓝筹

  就短线看,权重蓝筹行情仍将延续,因为大盘股行情启动后有固有惯性,所以短线可以继续积极参与其中相对滞后的地方国改、煤炭、电力、高铁等;快 速反弹之后大概率会进入盘整阶段。市场很可能在快速反弹之后出现休整,建议关注市场热点从大盘股向其他领域转移的可能性,当前市场轮动节奏保持良好,机会 犹存。

  金证顾问:大盘反弹临近强压力位附近

  创业板指数却出现放量拉升,重新回到年线上方,下方的MACD指标形成金叉,不排除在主板市场形成技术性休整之际,创业板有望继续上演跷跷板上涨行情。所以,操作上需积极关注主板市场与创业板市场的轮动效应。

  宁波海顺:创业板表现喜人 股指反弹仍存空间

  今天的振荡调整仍是情理之中,短期内2200点关口仍有待考验,盘面上,创业板指的大幅反弹是一大亮点,收盘一举突破了上方多根均线压制;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在经济企稳、市场流动性宽裕和改革措施渐显效果的利好因素影响下,后市行情依然稳中看好。

  大摩投资:主板高位盘整 创业板强势反弹

  短期主板上行技术面的阻力较大或有震荡反复,但整固之后蓝筹在后续沪港通、国企改革等改革红利的推动下,还有反复上攻的动力。策略上建议投资者 顺势而为,注意短期超买压力,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概念下的低价绩优蓝筹股,另外考虑到近期市场逐步显现出指数行情的特点,建议投资者可以配置些股指期货类的 指数型资产。

  倍新咨询:权重股冲高回落 短期将出现强势震荡

  后市方面,权重股冲高回落短期将出现强势震荡,中小盘股将有补涨机会,投资者可关注如医药、页岩气、新能源汽车等题材股的轮动,周期板块中在经过震荡后后期也还有上涨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 股市 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杨德龙:蓝筹股反弹可维持到9月
  • 官建益:美股暴跌建仓A股正当时
  • 张志伟:埃博拉病毒搞得A股鸡飞狗跳
  • 齐俊杰:地方债还没那么邪乎
  • 易宪容:中国经济愚弄了世界?
  • 徐斌:十年房地产牛市基本确认见顶
  • 冉学东:被撕开的中国制造业
  • 叶檀:沪港通会让很多人一夜暴富
  • 钱军:最牛经济怎会遭遇最熊股市?
  • 钮文新:处理地方债不能杀鸡取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