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A股小幅上行冲高回落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7月29日 18:1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A股整理后继续小幅上行,军工、计算机、电子股涨幅居前。午后指数升至年内最高的2193点后短暂回调一度转跌,但地产股尾盘拉升力助A股收涨并实现六连阳。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24点,涨幅0.24%,报2183.19点,成交1593亿元;深成指涨58.38点,涨幅0.75%,报7867.04点,成交1605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1.57%,创业板指涨1.3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中期反弹格局不变 短线调整逢低布局

  随着基本面继续改善,沪港通和优先股逐步落实,以及国企改革政策红利的释放,市场估值提升动力将进一步得到强化,指数也有望继续拓展上涨空间。不过在做多热情集中井喷之后,蓝筹股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短期存在一定的休整需要,部分资金或会重新转战题材板块。投资者要避免激进追涨,把握好热点轮动和炒作节奏。

  天信投资:二八切换 大行情已初露端倪

  今日盘面二八有所切换,近期强势的权重股有所休整而题材股开始活跃,我们知道跷跷板行情并不是最好的情况,二八有效的轮动上涨才是最佳局面,是大行情的征兆,目前已经初露端倪;

  华讯投资:缺口有支撑 三信号暗示风格转换

  继续顺势而为,耐心持有上升品种或积极介入具备补涨潜力的蓝筹股。特别是具有国企改革潜力、且股价低廉的个股,可大胆布局。蓝筹群体依然是做多主力,有色、煤炭、券商等板块当中一些近期涨幅较小,但下方量能堆积明显的品种,可继续逢低积极布局。

  源达投顾:权重放慢脚步 携手题材共进

  当前市场形势良好,权重股集体发力上演逼空行情后,题材股接力活跃市场。受国家政府扶持的军工、新能源、国企改革等强势题材股仍是首选,另外中报披露在即,投资者或可积极关注。但同时需注意市场量价配合情况,一旦市场缩量上涨或放量滞涨,投资者还需格外警惕,以规避风险。

  金证顾问:虽底部崛起趋势依旧 但技术修正在所难免

  从操作的角度上看,大盘暂时延续强势震荡上行的总基调不会改变,但是技术性修正,上涨途中的震荡洗盘,蓄势再度上攻的小幅休整应该在所难免,不过,只要趋势不变,在修正期间倒是逢低建仓的良好时机。建议关注受益政策导向的相关行业,如电力、券商、新能源、有色等调整下来的机会。

  宁波海顺:短期振荡整固 后市继续看好

  今日沪指虽在2193点遇阻后振荡回落,尾盘涨幅收窄,但成交量继续维持在1500亿元以上说明市场表现仍然非常积极,前期几个交易日的大涨使蓝筹股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短期的振荡休整在所难免,在经济企稳和政策利好的支撑下后市行情依然稳中看好。

  大摩投资:热点轮换 主板高位收星

  我们认为本次蓝筹板块的上涨来源于高层不断推出的改革措施带来的持续性的主题机会,以及股价和经济长期低迷之后经济数据和政策的转暖对市场形成正向的刺激,目前这些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因素都还在持续中,短期主板上行阻力较大或有震荡反复,但整固之后仍有上涨动力。策略上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注意短期超买压力,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概念下的低价绩优蓝筹股。

  倍新咨询:维持强势 后市仍然有上升空间

  由于增量资金进入明显,后市仍然有上升空间,踏空的投资者可在股指回调时积极吸纳,重点关注券商、有色、煤炭等强周期品种,还有诸如银行、地产、白酒等蓝筹板块。创业板目前趋势仍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反弹后逢高减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股市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郭士英:境外资本助推A股繁荣和转型
  • 凯恩斯:股市这次涨到一万点不是梦
  • 朱宁:余额宝的三风险危害投资者
  • 董少鹏:中国股市迎来牛市
  • 周彦武:银行绑架了中国的稳定
  • 慕容小散:牛市里将没有余额宝
  • 朱大鸣:房地产让前任部长白了头
  • 易宪容:民营银行设立更多是象征性
  • 徐斌:繁荣在悲观气氛中不期而至
  • 叶檀:债务不崩溃得感谢存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