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A股暂承压分化中藏机会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7月17日 19:03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保持绿盘震荡,临近收盘,一度出现跳水。创业板方面,早盘一度回升翻红,但随机冲高回落,再创近期回调新低。盘面上看,昨日表现强势的国资改革概念出现大幅回调,而有色板块一枝独秀,涨幅居前。午后两市快速下挫,题材股纷纷下跌,临近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沪指全天以阴跌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报2055.59点,跌幅0.57%,成交791亿元;深成指报7194.74点,跌幅0.92%,成交988亿元;创业板指报1312.81点,跌幅0.44%,成交210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2050至关重要 规避业绩地雷

  从沪国资改革到广东国资改革,扩散效应令改革股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不过以龙头中粮系来看,短线暴涨之后的风险开始释放,市场并没有表现出类似去年上海自贸行情那样咄咄逼人的涨势,可见还是有所顾忌。而两市指数也终于打破近期的僵局,一改以往无论是题材热点炒翻天,还是主板权重力挽狂澜,始终以不变应万变的模式,逐步震荡向下寻求支撑。

  源达投顾:市场如此扶不起 恐再归弱势调整

  技术面上,目前指数已跌破三角形上沿,向半年线寻求支撑,若下午盘仍不能收回,成功站上三角形上沿,周一的突破将以失败告终。对于创业板,指数已退居年线附近,近日将会出现技术性反抽。总体来讲,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已开始企稳向好,而作为经济晴雨表的A股市场继续下跌空间不大,但从目前来看,市场或重归弱势调整态势,投资者还需注意规避下调风险。

  巨丰投顾:主力苦肉计 两类股成主力新宠

  巨丰投顾认为眼下的调整,正是中长线进场的时机。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两类股:一类是受益于微刺激(全年GDP保7.5是政治任务!)的高铁、核电、特高压、环保等板块;而另一类则是长期低迷,今日逆市启动的资源股(有色、煤炭等)。

  宁波海顺:两魔咒显现 A股市场暂承压

  沪指今日下探半年线后受到支撑有所反弹,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光头小阴线,成交量791亿元,深成指亦以一根光头小阴线收盘,成交量988亿元,创业板收出一根阴十字星,走出三连阴,头肩顶形态凸显;宁波海顺认为,周五即将迎来股指期货交割日,魔咒在今已有所显露。

  科德投资:两大压力来袭 分化中暗藏大机会

  市场最近跌幅比较大的就是创业板,创业板综指本周以来一直在下跌,部分创业板个股的跌幅还要大于指数。创业板的下跌原因是多方面的,既跟估值有关,又跟市面上的题材不足有关。从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来看,短期还会面临5日线的压力,因此想要实现反转还是需要时间。

  倍新咨询:短期或有小反弹的机会

  如预期般地一样,创业板快速杀到了1300点缺口位置,而且高点下来的运行时间是10个交易日,与6月20日B3浪运行的时间一致,也就是说B浪高点前后的一波反弹和调整是十分对称的,这里面临一个短期的对称时间窗口。另外1300点不但是日线缺口,同时也是周线缺口,该缺口离年线位置又很近,因此短期创业板存在反弹机会。

  金证顾问:市场风格转换 大盘蓄势上行

  今日市场受创业板以及中小板持续调整的拖累,题材热点活跃度明显有所降温,两市之中整体上涨少跌多。其中股份回购、宽带提速、超导概念、海水淡化等新兴题材走势位居两市涨幅榜前列。同时、石油、有色、资源等表现整体强于大市的背景下,大盘跌幅收窄。但国产软件、互联网、文教休闲、信息安全、燃料电池等前期的老题材却集体回落,也打击了多头信心,给力空头疯狂砸盘的机会。

  同花顺:期指魔咒困扰A股走势

  沪指在经过近20交易日的反弹后,处于相对高位;同时本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巧合"的是,历史经验显示这两大条件一旦同时出现,往往不是好兆头。例如,单就自去年8月"乌龙指"事件后,如13年9月18日、10月18日、12月20日当周,14年2月21日、4月18日、6月16日当周,等等,期指主力合约变更均伴随着大盘重要高点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大盘股市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陈季冰:金砖银行的抱负与现实
  • 徐文明:继续看空大盘做多个股
  • 钮文新:金融空转将毁了中国经济
  • 一只花蛤:不容易寻找的10倍速公司
  • 张化桥:月薪百万的月光族
  • 许一力:人民币国际化的超级死结
  • 水皮:谁的股票最“坑爹”?
  • 叶檀:不能轻易放过南纺股份
  • 张炎夏:房价高涨不会导致经济崩盘
  • 冉学东:人民币贬值预期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