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放量涨0.18%收小阳线 创业板跌1.89%

2014年07月15日 15:0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近乎平开,开盘后,两市在昨日收盘附近窄幅震荡,深成指表现略强,上证指数盘中创反弹新高,而创业板指数逆市回调,创7月新低。盘中燃料电池、白酒、军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料电池掀起涨停潮,成为早盘最大的亮点,军工板块持续发力。午后沪指震荡下跌,创业板大幅下挫,早盘大涨的板块出现回落。临近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沪指全天放量收小阳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2070.36点,涨幅0.18%,成交1028.9亿元;深成指报7304.41点,涨幅0.35%,成交1463.7亿元;创业板指报1341.27点,跌幅1.89%,成交332.5亿元。

  板块个股

  两市共有29只非ST个股涨停,共75只个股涨幅超过5%;两市共有5只非ST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一共67只。

  燃料电池概念涨幅居首,江苏阳光华昌化工安凯客车同济科技长城电工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涨幅较大,金种子酒酒鬼酒老白干酒、洋酒股份、古井贲酒、水井坊山西汾酒沱牌舍得等涨幅居前。

  巨潮农业板块涨幅居前,新希望、山西汾酒、伊利股份大北农双汇发展中炬高新联化科技维维股份等涨幅居前。

  京津冀概念涨幅居前,乐凯胶片中储股份廊坊发展河北宣工金牛化工沧州明珠宝硕股份华夏幸福天津海运荣盛发展等涨幅居前。

  充电桩概念上涨,上海普天南洋股份动力源科士达和顺电气奥特迅等涨幅居前。

  多晶硅概念上涨,江苏阳光、航天机电孚日股份川投能源、*ST精功、通威股份岷江水电等涨幅居前。

  电信运营板块跌幅居首,网宿科技光环新网国脉科技二六三中国联通等跌幅居前。

  信息安全概念跌幅较大,拓尔思同有科技启明星辰蓝盾股份飞天诚信浪潮信息等跌幅较大。

  软件板块跌幅较大,超图软件、同有科技、太极股份、浪潮信息、华胜天成等跌幅居前。

  后市展望

  同花顺认为,虽然近期创业板指一路走低,但沪指2000点政策底支撑明显。沪指近几个月处于2000—2100点区间,随着趋势向右延展,波动幅度越来越小,但是题材股活跃,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出,结构性行情明显,指数反弹趋势或将延续。沪指和创业板指短线有望于7月17日见低点,再度展开一波反弹。但沪指上方年线压力过大,且近期两市行情均为存量资金的博弈,难掀起一波持续飙涨的大行情。

  南方基金认为,大盘短期内迎来阶段性反弹机会。下半年“微刺激”政策将继续实施,经济增长有望企稳回升,但中长期前景仍不确定,上证指数将呈现震荡反弹走势。行业上,可以重点配置中报业绩超预期的蓝筹板块;新兴产业中,可以从趋势前景向上的行业中寻找机会,如信息安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系统性风险极低,眼下的调整,正是中长线进场的时机。关注两类个股:一、受益于微刺激的高铁、核电、特高压、环保等板块。二、低于净资产的低价低估蓝筹股,特别是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钢铁、煤炭、有色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快讯沪指市场创业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曹凤岐:互联网金融对银行构成大挑战
  • 张化桥:股民不该为货币供应增加欢呼
  • 叶檀:马云要思考清楚三个问题
  • 官建益:新经济支撑 创业板不会走熊
  • 文显堂:中国房价涨跌要看二线城市
  • 朱大鸣:房价下跌有没有黄金降落伞
  • 波段之子:第二批IPO对A股影响几何?
  • 天天说钱:法俄中为何“围殴”美元
  • 王福重:房价高不能证明中国货币超发
  • 唐钧:以房养老的风险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