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两市先抑后扬探底回升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7月08日 18:1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A股小幅低开,早盘市场热点匮乏,股指出现小幅下滑,创业板指跌幅一度超1%。随后电力、汽车等蓝筹股拉升,锂电池、石墨烯等题材股强势爆发,带动股指探底回升,创业板指上演大反转,上涨逾1%,并再次站上1400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09点,涨幅0.2%,报2064.02点,成交815.8亿元;深成指涨36.81点,涨幅0.5%,报7358.33点,成交1285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5%,创业板指涨1.2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明日权重股望集体爆发

  沪指收盘再现探底回升,涨幅不大但支撑探明。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市场频繁以盘中洗盘的方式清理浮筹,特别是早盘的下沉洗盘效果更为明显,但从整体波动区间以及成交量来看,多方控盘占据明显优势。从均线系统、macd指标以及权重股走势来看,强劲反弹正在酝酿中。

  源达投顾:趋势未改量能萎缩 关键节点审慎操作

  大盘在关键点位迟迟未动会重挫市场信心,量能的萎缩也显示如此。从小时图上看,指数在上升通道下轨止跌企稳,趋势未改,但量能萎缩,投资者还需保持谨慎。对于创业板市场,投资者还需审慎操作,毕竟1400点上方的抛压不容小觑。

  宁波海顺:沪指先抑后扬 探底回升后重站5日线

  我们认为,市场今日表现较好,交投氛围依旧活跃,两市逾30只个股封涨停,大盘反弹格局仍未改变,明日国家统计局即将公布6月份经济数据,若数据释放利好有望带动大盘延续反弹之势,但上方2080点仍存一定压力,操作策略上对于优质中报预增个股投资者可少量逢低关注。

  大摩投资:题材股活跃 指数探底回升

  我们认为随着次新股的炒作进入派发阶段,大量市场资金将会重新投入到下一轮的炒新中,指数向上突破的动能有限。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盘整走势。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将目光转向中报,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的行业及个股,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以波段操作为主。

  倍新咨询:震荡期间关注热点变化

  后市方面,股指上方压力犹存,短期仍有震荡,但题材热点会持续转换,重组或其他重要公告消息刺激的个股仍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而业绩预增、新能源等题材股也有反复活跃的机会。

  科德投资收评:暂歇是短线伏击点

  周二早盘一开市市场就出现了一波回调,但是尾盘指数再度走好。指数盘中的回调一度让部分题材股出现短时的恐慌,短时抛压有所增加。不过从今天的盘面来看,短暂的下跌实际上是造就了短线良好的伏击点。

  巨丰投顾:揭秘冲关2100点的两大推手

  尽管宽松可能引发地产股的反弹,但并不推荐!我们认为,有两类蓝筹股,有望在未来引领行情:其一、受益于微刺激的高铁、核电、特高压、环保等板块;其二、低于净资产的低价低估蓝筹股,特别是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钢铁、煤炭、有色等。

  金证顾问:震荡上行持续性可期 关注业绩高增长股

  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受益政策扶持的相关行业,特别是随着中报临近,业绩高增长股与高送转个股显得格外突出,应当给予倍加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副省长谭力被查 地震中曾微笑(图)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钮文新:金融倒爷带给中国金融大麻烦
  • 金岩石:A股未来三年必有牛市
  • 朱大鸣:房价难免天价茅台腰斩命运
  • 曹中铭:大量绩差公司将会被扫地出门
  • 冉学东:中国低端制造业转型无望
  • 李佐军:我国居民为何不敢消费
  • 张炎夏:别指望会发生美式次贷危机
  • 石麒麟:对投资核爆效应的思考
  • 叶檀:证监会退市制度大方向正确
  • 高善文:房地产市场仍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