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炒新股刺激人气 市场将小幅上扬

2014年06月28日 01:11  华夏时报  收藏本文     

  开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 杨海

  市场将重回反弹的轨道,走出估值修复的行情,呈现震荡上扬。

  整体看,进入7月,三季度宏观经济将会进一步企稳回升,四季度有望迎来反弹,市场也将会提前有所反应。对于IPO,市场已经解除了恐惧,进入了一个平衡点。而走过6月末,在资金充裕的前提下,市场将会进一步反弹。

  新股的走势抢眼,换手率较低表示投资者对于未来所持新股的走势较为乐观。由于投资者所持新股有限,新股的火热带动了二级市场次新股、创投等与IPO相关的板块上涨,这进一步刺激了整个市场的人气。

  7月初,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将予以深化,交易性的机会将会增加。策略上,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低价的成长股、有重组概念、新兴产业等题材股,可关注与IPO相关的板块,诸如券商、创投类。

  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总经理 孙卫党

  基于宏观经济面的因素,7月初的市场将会相对乐观。资金面也较为充裕,大盘股相对稳定,市场将会出现小幅向上。不过,新股仍是目前影响市场的一大因素。

  一方面,如果新股发行控制好节奏,市场将会稳定向上,如果加大发行密度,场外资金未进入,场内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都会有所分流,资金相对紧张;另一方面,随着新股发行价的管制,二级市场的炒新逐渐升温,短期内可以刺激市场进一步活跃。

  策略上,创业板指数是一个重要的考量,1400点以上市场将会出现调整,如果在60日均线左右,可以继续参与投资。板块上,可以寻找前期调整到位的题材成长股进行投资,还可以关注中报业绩预增且估值不高、周期性不明显的个股。

  银河证券策略总监 秦晓斌

  市场将会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

  近期市场焦点在政策与经济之间轮换。政策方面,国家支持的态度坚决、力度不断加大;经济层面,5月份数据进一步验证经济环比改善。政策、经济均支持市场环境进一步好转,在无明显负面消息的情况下,7月初的反弹将持续。

  大盘稳定市场的同时,成长股的交易性机会来临。策略上,投资者可以关注两类股票,第一,科技型成长股,TMT板块,包括电动智能汽车、智能生活服务、智能生产服务等;第二,调整基本到位的大消费类,重点看品牌消费品、医药和医疗服务、教育和娱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华生:小产权房合法会不会天下大乱
  • 王红英:A股对中国经济“反应失真”
  • 冉学东:呼和浩特放开限购发出的信号
  • 高善文:经济增长可能会逐步回升
  • 苏鑫:今年房企将进入实质性整合年
  • 金路:创业板高PE就一定会下跌吗?
  • 朱宁:下半年房价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 不执着:陈光标解救纽约穷人有何玄机
  • 李江涛:解析赵本山的商业模式
  • 朱大鸣:影子银行溃坝会冲垮高房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