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A股弱势调整成交萎缩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25日 18:0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三A股弱势调整,成交量较周二略有萎缩,板块题材普跌,次新股逆势大涨。热点方面,集成电路产业纲要落地,半导体板块高开低走,台基股份涨停,通富热电涨逾5%。煤炭、石油石化处在领涨行列。截至收盘,沪指下跌8.43点,跌幅0.41%,报2025.5点,成交559.9亿元;深成指跌23.2点,跌幅0.32%,报7217.65点,成交858.2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72%,创业板指跌0.78%。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新股效应存短线机会

  新股上市,能否带来一定活化效应,我们认为更多的是带动次新股板块。而去年大幅上涨的创业板个股目前大部分都处在周线双头、头肩顶等形态跌破后的反抽确认阶段,一旦形态确立,向下幅度很大,主板个股目前整体较难找到上涨逻辑,且资金关注度不高。操作上维持我们近期判断,轻仓观望为上。

  巨丰投顾:将迎来旗形调整下的尾声阶段

  从技术面看,前期上证指数继续维持在2000点附近震荡,低迷的成交水平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目前很难出现多大的跌幅。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大盘将迎来一个旗形整体形态下的尾声阶段,这个尾声后是选择方向后进入新的一个区域的震荡还是会形成一个阶段性趋势需要进一步等待和观察,但时间已经不会很久了。

  源达投顾:跳出弱势困局 追寻市场热点

  今日市场虽再现护盘迹象,但整体仍较为疲弱,信心严重匮乏,后期若想卷土重来,还需消息面予以提振,权重股发力,题材股引领市场热潮,量能放大形成合力,否则市场或将再次在纠结震荡中磨底。投资者仍需以观察为主,可关注受政策扶持的集成电路、国产替代、信息安全等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以及新股上市引发的炒作热潮。

  科德投资:转折点就在眼前 3大热点引爆繁荣

  周二反弹之后周三两市有所调整,金融股受到央行[微博]的表态影响拖累市场,煤炭板块整体走强但是还是难以挽回股指的颓势。最终两市小幅下跌,成交量继续徘徊在低位。就盘面信号来看我们认为市场的转折点就在眼前。

  天信投资:缩量震荡 延续调整

  预计后市延续震荡整理概率较大。周四有三只新股上市交易,由于本轮新股低价发行,市盈率远低于行业平均值,预计上市后受到二级市场资金热捧概率较大,投资者可积极参与。操作上建议以控制仓位为宜。

  金证顾问:上存压力下有支撑 窄幅震荡将延续

  KDJ指标的J值已经在0值附近,又表示目前市场处于短期的超卖状态。显然,股指进一步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加上整体趋势维持在5月份以来的箱体震荡之中,短期在没有重大利空或者利好消息来打破短期多空平衡的背景下,短期延续弱势震荡还将维持一段时间。

  宁波海顺:方向选择只待一触即发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从技术分析看,收敛三角形渐处尾端,大盘随时会选择方向进行突破,近期热点主要在次新股以及中报高送转概念题材股,但从操作策略上仍建议投资者以谨慎防御为主,等待趋势明朗。

  倍新咨询:明日关注新股上市带来的热点效应

  后市方面,明日新股上市,虽然流通股并不大,但必定会吸引大量资金炒新,从而带来新的热点方向,随着后续新股的上市,市场炒作中小盘股的热情会升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一和家家:三新股上市哪类股走强
  • 不执着:中国成品油价为啥比美国贵
  • 曹凤岐:民营银行的定位与风险管理
  • 连平:有效控制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 李光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迭代思维
  • 冉学东:广东地方债为何成为准国债
  • 不执着:谁是互联网宝宝的最大劲敌
  • 龚蕾:李嘉诚为何投资人造鸡蛋
  • 沙黾农:我看A股遍地是黄金
  • 易宪容:住房市场可做空或做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