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沪深快速下杀市场告急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19日 18: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四A股市场再度出现调整,这已是连续第3个交易日下跌。A股早盘在小幅冲高后迅速回落,并且午后跌幅有明显的扩大,上证综指三连阴击穿半年线、60日线等多条均线。创业板指更是大幅跳水,跌幅一度接近4%。题材股及周期股全面遭受重挫,市场一片恐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1.78点,跌幅1.55%,报2023.74点,成交746.3亿元;深成指跌117.08点,跌幅1.6%,报7180.32点,成交1019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2.62%,创业板指跌3.18%。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三天回到一月前 轻仓谨慎再观望

  长期以来的股指期货天量持仓在借新股申购资金撤离二级市场之际突然发力,前期强势股整体性调整更是雪上加霜,数日来反弹强劲的创业板指几乎回调到一半的位置。我们认为今日成交量并未突然放大,大阴之后会连接小k线走势,投资者可以在下周强势股反抽中降低仓位。然后把目光集中在新股身上。

  华讯投资:三大诱因放量杀跌 仍有反复

  华讯视点:今日股市下跌,其原因有以下:IPO已经开闸,新股申购如火如荼,投资者担忧市场资金流入打新大军导致两市成交清淡。题材股全线跳水打击市场人气,预计大盘短期快速下跌后震荡反复,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可挖掘燃料电池、铁路基建等板块。

  源达投顾:指数重挫之际 坚守原则尤为重要

  总体来讲,当前形势不容乐观,易使投资者陷入追涨杀跌的困局,而摆脱困局的唯一方法则是市场熟知的轻大盘重个股,投资者还需不以大盘走势为困,坚守自己原则,按既定计划操作,避免被市场打乱阵脚。

  金证顾问:超预期调整 回归箱体震荡

  反抽空间较为有限,上摸20均线后回落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如果手中存在一些个股的话,建议可以趁市场在接下来做反抽动作时进行逢高减仓或出局,等待股指在2000点附近再度出现企稳信号后再度择机选股相对安全。

  科德投资:总理再打强心针 质变即将发生

  反观中国股市,现在多只银行股都处于4-5倍的市盈率范围之内,几乎是全球股市的最低值。在这个市盈率范围市场仍然对银行股有一些不利的杂念,从这一点来说国内股市是否有过度悲观的嫌疑就值得去深入探讨了。

  宁波海顺:沪指三连阴 一夜回到解放前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疲软态势尽显,逾3000亿元的打新备战资金对A股市场造成的抽血效应显著,同时股指期货上空头的大举反攻亦给A股造成压制,操作策略上,近期以谨慎防御为主,多看少动为宜。

  倍新咨询:股指大幅下跌后有待超跌反弹

  后市方面,股指大幅下跌后,上证2000点重新被考验,创业板指在130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有待超跌反弹。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应继续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可在下午观察是否具备反弹动能再逢低介入一些短期超跌个股。

  大摩投资:市场打新酿出钱荒 指数恐慌性下跌

  明天股指交割,本月底又是季末,短期市场或将延续震荡。不过综合考虑经济基本面的改善以及前期市场走势,我们认为沪指2000点一线依然有较强支撑,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申购新股和操作次新股为主,另外可以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和具有政策红利的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后知后觉:4大利空致A股暴跌
  • 钮文新:中国央行必须加大透明度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
  • 李锦:内部人控制是国企腐败的原因
  • 沙黾农:“小散打新”如“竹篮打水”
  • 叶檀:债券市场的庞氏骗局
  • 冉学东:细品今日发行申购的四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