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做多意愿强烈一路上扬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16日 18:0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一A股早盘窄幅震荡,上证综指开盘后基本维持红盘运行,但量能没有出现显著放大,指数涨幅有限。午后受银行股爆发提振,股指震荡走高,上证综指现六连阳。创业板指涨势依然良好,目前已经站上所有均线,逼近1400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5.26点,涨幅0.74%,报2085.98点,成交799.5亿元;深成指涨15.64点,涨幅0.21%,报7416.99点,成交1168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76%,创业板指涨0.93%。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定向降准扩大化 股指冲击最后防线

  我们提到的三个关键点位(2030、2050、2080)都已经突破,震荡格局形成反弹趋势,随着定向降准扩大至股份制银行,货币流动性预期升温将支撑当前反弹格局,但考虑到年线近在咫尺,沪指连续六连阳,预计明日或将在年线附近进行整固。

  天信投资:大盘短线或将维持强势

  技术面上看,大盘六连阳多头趋势明显,后市有望挑战2100点整数关,创业板经历两周震荡上行,预计在1400点位附近有调整要求,建议关注低价补涨个股,操作上以把握机会,逢高减仓为宜。

  巨丰投顾:量能恢复到一季度水平 将冲击年线

  股指摧城拔寨的主要力量,依旧是大盘蓝筹股,这点毋庸置疑。与此同时,火爆的结构性行情将会如火如荼展开,中小盘个股将迎来赚钱的绝佳时机!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受消息刺激的题材、概念股,同时,中长期把握受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如核电、高铁、环保、特高压等)。

  源达投顾:消息技术双提振引爆市场热情

  主板市场只需等明日突破能否确认,确认后反弹目标将在2110点上方,创业板则强势依旧。目前激进投资者可积极入场操作,稳健投资者可等上压线回踩确认后再做入场,建议长期关注信息安全、大数据、国产替代、环保、军工等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华讯投资:震荡上攻泄积极信号 挖掘三板块

  华讯视点:金融股盘中发力,题材股持续表现,盘面保持活跃向好态势。定向降准有扩大趋势,有望助力大盘震荡向好。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可挖掘油气改革、云计算、三沙概念等板块。

  金证顾问:利好护盘股指稳步上行

  不光形成量价齐升的良性格局,并且MACD技术指标已经越过0轴进入到强势区域,红柱在进一步变长,买气持续回升。同时,创业板、中小板等各大指数形成做多的向心力,一起向上抬升,没有出现分化局面,都有利于股指在接下来持续反弹,向上挑战年线值得期待。

  宁波海顺:市场氛围偏暖 站上年线值得期待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长阳线,成交量799亿元;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氛围偏暖,后市有望延续振荡向好,本周沪指能否站上年线值得期待,操作上近期热点板块如次新股、信息安全、3D打印等逢低或可关注。

  倍新咨询:政策微刺激 股指震荡攀升

  后市方面,今日量能有所放大也说明上方卖压加大,政策微刺激下两市有望继续震荡攀升,投资者可关注如次新股、文化传媒和一些重组概念股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苏鑫:一线城市哪些房子会降价?
  • 钮文新:不同意吴敬琏的观点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中国大妈买金输给了美联储
  • 时寒冰:IPO重启下的股市困局
  • 方泉:“微刺激”出吃饭行情
  • 陈思进:驳任志强“房价拐点未到论”
  • 陶冬:联储声明寻先机 美选举现变数
  • 冉学东:“闭上眼睛”打新股
  • 王海滨:从常识看中国财富转移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