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缩量反弹 节后或多空对决

2014年04月04日 15:15  巨丰投顾  收藏本文     

  巨丰投顾 丁臻宇

  【盘面简述】

  周五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早盘蓝宝石、草甘膦、手机支付、医疗器械、京津冀等概念走势较强,油品改革、丝绸之路跌幅居前。午后,上海自贸区及地产、银行涨势扩大,个股成交逐步激活。权重股方面,金融地产止跌企稳,推动股指上行。全天走势归结为缩量反弹,预计清明节后,多空双方将展开对决。

  【板块方面】

  蓝宝石概念延续近期的强势,露笑科技盘中再次封板,强势尽显。草甘膦价格持续上涨,刺激相关股票出现飙升,沙隆达、江山股份新安股份扬农化工涨幅居前。河北板块再次大涨,凌云股份宝硕股份、东方热电、恒天天鹅居于涨幅榜前列。油品改革再现一日游行情,泰山石油龙宇燃油等跌幅居前。

  【巨丰观点】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总体呈现缩量反弹态势。盘中蓝宝石、草甘膦、手机支付、医疗器械、京津冀等概念走势较强,油品改革、丝绸之路跌幅居前。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集体反弹,仪电电子交运股份自仪股份等涨幅居前;河北板块再次集体冲高,东方热电、凌云股份、宝硕股份涨停。

  从技术面看,创业板指数在1300点附近连续盘整6天,成交量逐步萎缩,预计节后将打破平衡。沪指走势也难言乐观,尽管指数依旧在2050点一线挣扎,但市场重心逐步下移却是不争的事实。深成指自3月以来,一直在7200点附近震荡整理,7800上方是密集套牢盘。

  本周盘面也有一些随机性的热点,但持续性和连贯性都很差,盘面缺乏赚钱效应,清明节后不排除还有继续下探可能。近期市场持续缩量,但个股涨跌势均力敌,这只能说眼下的大盘已处于底部区域。主力资金操纵权重股时而拉升,时而砸盘,更利于筹码的收集。建议投资者短线继续跟随热点快进快出,而对于中长线机会,则逢低布局核电、特高压、高铁等经济刺激受益板块。

  此外,对于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LED、锂电池、京津冀板块依然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钮文新:放货币已经没意义
  • 徐小明:杨剑波为什么会告证监会
  • 董少鹏:杨剑波案是乌龙官司吗
  • 朱大鸣:地方刺激性政不会引爆楼市
  • 罗天昊:保定将崛起 天津摆哪里?
  • 皮海洲:证监会错在罚轻杨剑波了
  • 张化桥:房地产重复A股的轨迹?
  • 叶檀:房产限购令应该松绑
  • 刘杉:“微刺激”预示政府两难
  • 钮文新:稳增长没有股市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