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沪深两市震荡走低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14日 18:0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A股继续维持弱势整固格局,午后一度回落至2000点以下,煤炭、白酒、石油石化板块表现低迷。本周沪深两市在经历“黑色星期一”后面临技术性调整,始终在2000点反复,两会闭幕市场维稳力量退潮以及近期一些经济数据相对走弱,加剧投资者的担心。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77点,跌幅0.73%,报2004.34点,成交699.3亿元;深成指跌80.23点,跌幅1.1%,报7239.06点,成交912.6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6%,创业板指跌0.2%。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周末三大消息值得关注

  上证指数收出一颗缩量小阴十字星,全天高点甚至没有突破昨日收盘点位,可见市场交投之清淡。短中长各均线系统继续反压,3月10日的大阴线如果不能在短期内迅速收复,则久盘必跌的铁律有可能再次应验。同样,周K线级别的沪指更为难看,月线形成阴包阳走势,这也预示着中线股指的重心还没有转势。

  金证顾问:1980点应该是市场争夺的关键

  如果下周无法突破三角形下轨,市场则有可能延续去年9月以来的M头形态的走势。而如果按照双头的走势发展,市场的量度跌幅则还没有到。技术上,M头形态破位后,其量度跌幅将是M头的垂直距离。这距离则是去年9月高点2270点至去年11月份低点2078点的距离。如果这样计算,股指下跌的点位则可以达到1887点附近。

  巨丰投顾:后市面临三重压力

  对于短期市场机会,投资者可以关注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的燃料电池、光电、石墨烯以及受益于政策的文化传媒等板块,但对近期反弹急先锋地产、银行板块要适当提高警惕。

  大摩投资:量能不济 指数震荡回调

  短期来看,虽然沪指2000点以下下跌空间有限,但市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成交量上都显示反弹动力不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以防御为主,坚决回避或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过高股,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倍新咨询:反弹受挫下周继续调整

  后市方面,大盘反弹时缩量,且今日下跌受挫,仍处于弱势行情中,下周将继续调整,建议稳健的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

  华讯投资:仍将震荡 诸多利空制约反弹高度

  华讯视点:宏观经济数据不理想等利空因素制约大盘短期反弹高度,改革阵痛恐仍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大盘短期仍将震荡反复,逢低关注新能源、国企改革、LED等潜力板块。

  科德投资:热点难持续 单边反弹时机未到

  两会开完之后最值得市场关注的应当是政策调控方向的变化。从总体的思路来看,今年的经济数据目标没有产生大的变化,这也就预示着在经济增速回落之时出台刺激措施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从大方向来看市场还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宁波海顺:沪指结束三连阳 电子板块相对抗跌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小阴线,收盘再度回落5日均线之下,成交量699亿元;宁波海顺认为,随着两会结束,后市大盘仍将维持在振荡格局之中,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谢百三:管理层新股改革我行我素
  • 许一力:优先股到底优先了谁?
  • 马光远:新消法苛责影响电商业竞争力
  • 朱大鸣:大城市房价也没有免跌金牌
  • 龚蕾:11张图看经济增长放缓
  • 钮文新:反对断章取义解读政府文件
  • 拆尼斯:简析中国经济 要容忍低增长
  • 冉学东:经济再次坠落 降准会有多远
  • 叶檀:别以正义之名抢合法财富
  • 郭施亮:A股纳入MSCI会是救市猛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