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两市小幅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12日 18:1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A股全天继续围绕2000点震荡整理,盘中最低探至1974.38点,创2013年7月30日以来新低。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回落,板块跟风意愿偏低,股指有强烈继续整理需求。房地产、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逆市走强,仍未能支撑A股收红。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47点,跌幅0.17%,报1997.69点,成交792.9亿元;深成指涨4.45点,涨幅0.06%,报7217.02点,成交1078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44%,创业板指涨0.25%。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保全资金才能占得先机

  上证指数以1997点报收,下跌3个点。跌幅不大,但形态相当难看。长阴之后低位两颗十字星、收盘新低且反弹无量,MACD指标继续向下加速迹象。周线来看,本周三个交易日的阴线足以开启周线级别的下跌行情,要想改变周线级别的下探,本周必须收在2100点上方,但目前来看,没有绝对利好政策下,两个交易日显然不现实。

  倍新咨询:下跌过程有抵抗 明日或有反弹

  后市方面,今日两市收上下影十字星,多空争夺激烈,下跌过程中有较强抵抗,明日或有反弹,但仍是下跌中继形态,可关注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以及一些强势的次新股。

  金证顾问:2000点企稳止跌根基不牢

  笔者认为,两会期间超预期的政策本就寥寥无几,所以,一旦李克强总理未能发出市场期望的政策,那么短期市场的调整也很容易更进一步。所以,在操作上,笔者建议投资者继续维持谨慎观望心态,等待企稳反弹行情进一步明朗后再择机入市相对稳妥。

  大摩投资:沪指盘中击穿前期低点

  主板目前都处于阶段性底部位置,沪指2000点以下的空间比较有限,只是上方缺口处压力较重,预计指数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以防御为主,坚决回避或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过高股,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科德投资:跌势三主因 反弹只欠临门一脚

  周四人大会议闭幕,预计权重股维稳的形态还会继续,但是会后这种维稳态势的不到延续的话预计市场出现带着失望情绪的短线最后一跌的可能性极大,中小市值题材股需要回避这一风险。

  广州万隆:十字星隐患 两大历史经验或失灵

  结合两会看,改革持续推进,但更大的发动行情的理由并未出现,未来股市分化已成必然。因此,在IPO将再入快车道、供求失衡的预期下,未来股指仍难走出弱势,唯有与改革转型相关、而个股自身产业资本运作积极的个股,才有较好的结构性走强能力。

  华讯投资:低位十字星孕育积极信号

  华讯视点:银行、地产等权重的企稳,表明短期指数继续向下空间有限,但题材股回调风险仍存。预计大盘短期维持弱势震荡,投资者需保持审慎。逢低关注新能源、国企改革、区域经济等板块。

  宁波海顺:沪指跌破前低 创业板上探60日均线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小阳星,盘中最低下探至7个月新低,成交量792.93亿元;宁波海顺认为,A股悲观情绪仍在蔓延,建议投资者在弱势振荡行情中继续保持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焦点分歧
  • 吴晓波:北京没有“纸牌屋”
  • 水皮:T+0是谁的救命稻草?
  • 董少鹏:一行三会掌门人为何携手答问
  • 徐斌:地产不崩 天下无忧
  • 叶檀:警惕实体经济破产
  • 刘石:关于庆丰包子与A股的猜想
  • 张明:中国会出现经常账户逆差吗?
  • 刘纪鹏:中国股市雾霾下的认识差距
  • 曹中铭:蓝筹T+0将造就新的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