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沪深两市震荡下行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05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今日A股震荡收低,受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股打压,上证综指失守30日及5日均线。盘面上,地产股回调,万科A招商地产跌幅均超2%。金融股走弱,银行股中仅华夏银行飘红,北京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下挫逾2%。互联网金融首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概念股表现活跃,上海钢联涨停。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8.39点,跌幅0.89%,报2053.08点,成交916.2亿元;深成指跌48.98点,跌幅0.67%,报7298.13点,成交1283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0.11%,创业板指涨0.28%。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股指收跌 明日至关重要

  时间点上,目前正处于两会的当口,在这其中会有各种信息不断涌出,势必对市场中相应的板块热点起到刺激作用,投资者可以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谨慎参与,只要不是涨幅很大高高在上的都存在机会。而上证指数,明日如果不能收出放量实体阳线作为止跌信号,则短期很有可能继续向2050点之下寻求支撑。

  华讯投资:结束5连阳 仍处于盘整格局

  华讯视点:沪指结束5连阳,目前仍处于盘整格局,预计两会期间市场整体保持稳定走势,逢低关注新能源汽车、信息消费、国企改革、区域经济等板块。

  源达投顾:大盘上方压力依然较大

  当前两会召开之际,大盘不具备大幅杀跌的空间,但是调整压力依然存在,并且近期热点切换节奏明显加快,持续性不强,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等待大盘企稳之后寻找逢低布局时机。

  科德投资:三大亮点预热全年行情

  通过近几年的行情来观察我们可以发现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提及的领域都会成为一年当中行情的标杆。这些领域在政策的重点支持之下往往会获得资金的追捧,而且行情持续的时间段不会短。

  宁波海顺:沪指结束五连阳 酿酒板块表现活跃

  沪指今日跌破30日均线,以一根小阴线收盘,成交量萎缩至916亿元,我们认为,后市大盘仍处于振荡整理过程。

  金证顾问:均线压力开始体现 或进一步向下寻底

  从盘面的表现看,尽管大盘出现一定的调整态势,但当前市场整体的投资氛围还是相当不错。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建议继续维持笔者此前“轻大盘,重个股”的投资策略。

  大摩投资:权重低迷 指数缩量回调

  我们认为超日债违约引发的信用风险将使未来银行贷款投放面临一定压力,一些高负债行业如房地产或将持续受到打压,继而影响整个A股市场。短期市场上不确定因素较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以防御为主,坚决回避或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过高股,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宜,关注两会期间政策性热点。

  倍新咨询:两市短期将继续调整

  后市方面,今日两市收跌,短期将继续调整,但创业板好于主板,有跷跷板效应,投资者可注意关注年后超跌中小盘个股以及改革概念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方建兴:警惕维稳反弹结束风险
  • 江濡山:掂量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分量
  • 张庭宾:不要害怕人民币快速贬值
  • 叶檀:从“厉股份”到“厉混合”
  • 李迅雷:茨涅兹周期暗示房价将下跌
  • 张捷:余额宝兴起与体制漏洞
  • 龚蕾:除比特币外还有哪几种虚拟货币
  • 江濡山:郭广昌的想法太天真
  • 唐任伍:2014年两会老百姓期待什么
  • 管清友:傅成玉先生的两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