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震荡走高沪指收复2100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2月14日 18:2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震荡走高,沪指收复2100点,创5个月以来最大周涨幅,创业板指数强劲反弹,升逾2%。板块普涨,仅银行股回调,旅游、铁路、医药、机械、文化传媒等板块表现强势,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7.45点,涨幅0.83%,报2115.85点,成交974亿元;深成指涨26.64点,涨幅0.34%,报7883.75点,成交1483.7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1.45%,创业板指涨2.06%。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主板强势震荡 不改个股行情

  今日公布的CPI数据为2.5%,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同时该数据也相对适中,由此推断央行并不会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而持续稳定的货币政策对A股市场影响不大,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股指仍会演绎“两会”行情。操作上来讲,仍然需坚持两个原则:一,对业绩不能持续增长尤其是股价被超高的个股要逢高减持;二,继续持有业绩稳定增长的成长股,或逢低布局国企改革、“两会”预期相关个股。

  宁波海顺:元宵佳节至 股市酒香四溢

  沪指经过昨日短暂调整后今日在五日均线受支撑回暖,成交量974亿元。宁波海顺认为沪指今日走势及成交量均强于预期,在权重板块走势疲弱情况下沪指仍能顽强收红实属难得,预计下周沪指仍将延续振荡行情。

  倍新咨询:量能没创新高 下周还会有震荡

  今天两市反弹,但量能没有创出新高,下周还会有震荡。年后除新股外持续出现一些新的热点,但多以个股独立走势为主,增加了选股的难度,投资者可关注如油改、自贸区等超跌股,或是电商、电子科技等题材股。

  大摩投资:国企改革概念活跃 指数震荡走高

  短期来看,主板市场目前位置阻力仍较大,预计未来沪指仍将围绕2100点进行震荡蓄势。预计市场短期仍将维持结构性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轻指数重个股,买跌不追高,重点关注高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回避近期涨幅过高股及垃圾股。

  金证顾问:4浪或横盘调整 5浪上升在即

  从技术角度来说,中小板指数整体走势一直处于蓄势状态。从13年开始就一直围绕着5000点上下波动,所有中长期均线都围绕在该区间内,这表明市场平均成本就是在该位置。一旦突破其空间将大于其他指数。而从目前来看,股指已经接近于前期高点,并且成交量也较前期有所放大,后市突破的可能性极大。

  华讯财经:探底回升完成洗盘 春季攻势如火如荼

  原本预计的技术调整只用昨日一天市场便完成了洗盘,说明市场的做多情绪渐入佳境,权重和题材的联袂拉升也正说明了这一点。预计两会前市场都将保持强势,逢低关注生态农业、节能环保、土地流转、单独二胎、国企改革、区域经济等板块。

  金证财富通:仍处于反弹走势 关注强势题材

  从热点来看,尽管看似不少,但相比此前新能源汽车的强势做多,今天明显是多而不强,缺乏明星领涨板块,有点类似以往周五打酱油的感觉。总体来说,投资者对于涨幅过大处于相对高位的个股还是要多些谨慎,操作上还是要关注近期的强势题材品种。

  巨丰投顾:2150点应该不是本轮反弹的终点

  当前的红包行情,两条主线跃然纸上:其一、年报行情,其二、两会题材股。建议投资者特别关注年报大幅预增的中小盘品种,尤其是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对环保、食品安全、生态农业、新能源汽车等有望受益于两会的题材股,也可以逢低关注。但总体上,仓位不宜过分放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谢百三:疯狂新股 失败改革
  • 江濡山:形形色色的一男多女现象
  • 朱宁:兜底和隐性担保会破坏市场规则
  • 江濡山:谁在深化改革进程中搅混水
  • 陶冬:从腊肠滞销说起
  • 郑风田:户籍制度改革困局
  • 姚树洁:习近平的外交攻略
  • 叶檀:为信托地雷买单
  • 刘杉:新兴市场或有更多货币贬值
  • 高善文:经济增长将继续下滑